DSCN4950

搭地鐵到品川王子飯店已經10點多了,雖然已經10點,但我們還是要開始我們的美食之旅,所以就跑到飯店對面的品達麵達七人眾吃消夜,據說都是日本拉麵很有名的店家,口味上有一定的保證且價位又不會太貴。

DSCN4990

我們每一家都很想吃,然後就在那來來回回,結果就在我們的來回之間,原本想去的店都從沒人變有人了,飢腸轆轆的我們只好找了間不會排太多人的。

DSCN4957

我本來想吃這間,因為他的投票機好漂亮,但是他客滿了。

DSCN4955

這間的模型好漂亮,我也好想吃,但是也客滿了,我每一間都好想停下來吃,但是其他人都一直往前走。

DSCN4961

DSCN4959

最後我們跑來吃這間比較不用排很長隊伍的つけめんTETSU,女神的格子裡寫說是沾麵哲的意思。

DSCN4960

我覺得買票卷很新奇,所以玩得很開心。

DSCN4958

噹噹~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亂按之際,我們的消夜就這麼決定了。

DSCN4962

然後空間也不大,大家一起並肩而坐,桌上有一壺冰開水能喝到飽。

DSCN4966

還有調味料能加。

DSCN4970

無論是車站或是餐廳,豪哥還是一直在尋找wifi中。

DSCN4972

煎餃,因為醬汁的關係,所以酸酸辣辣的,皮有點厚。

DSCN4978

沾麵,這個是有辣的,有點像稀的麻醬麵的感覺。

DSCN4974

這是不辣的沾麵,麵條挺Q的,話說我看到爌肉有小雀躍了下,因為有肥肉,但是當我回過神來,肥肉不見了,只剩下乾柴的瘦肉,是誰把我的肥肉搶走了(淚奔)。

1294299_581468138555213_1787058588_o.jpg

哈哈,這張讓我想到大雄每次都說打賭輸了就要用鼻子還是用腳吃麵的。

1277736_581468091888551_1496840985_o.jpg

本來大家想說要點一些些然後一次吃個好多家,沒想到第一間就飽了。

DSCN4979

我們一直很訝異為什麼湯不熱,後來看到旁邊的日本人使用桌上的水壺還請服務人員送石頭,我們才發現原來這拉麵有箇中奧妙。

第一個步驟就是將桌上的柴魚高湯加入拉麵碗中的沾醬加至7-8分滿。

拉麵

再跟服務人員索取小黑石,放到碗裡面加熱。

DSCN4986

然後一碗燒滾滾的高湯就完成了,很神奇,湯果然還是熱的好喝阿。

DSCN4968

還有在一群人都很餓的狀態下,記得拍照跟吃東西都要迅速,因為下一秒鐘,食物隨時會不見。

DSCN4989

最後全入了豪哥的肚子裡了。

拉麵1

後來我們又跑去飯店裡的小7超商買了小零食,話說那個起司好好吃喔,我們每天都把他買來當小零嘴吃。

DSCN4994

品達麵達七人眾沒記錯的話只營業到晚上11點的樣子,因為我們吃完就有好幾間都陸續打烊了。話說第一天就帶著吃飽飽的肚子入睡,真是好罪惡阿,我們真的是豬式會社來著。

品達麵達七人眾就在品川王子飯店的斜對面喔

官網http://shinatatsu.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