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30

在迪士尼累到不行的我們,決心要好好犒賞自己大吃特吃。女神在旅遊書上查到了這一間日本少女雜誌狂推的鬆餅店,所以我們就搭著地鐵來到這。

DSCN5595

我們在地鐵三軒茶屋站下車,但是一直摸索不到地址跟路線,就在我們窮途末路之際,拖鞋哥的雷達搜索到一個很像混血兒的日本正妹,這位日本正妹人很好,看了一下地址就帶我們到店門口。而且恰好的是,他跟拖鞋哥是情侶裝扮,我想這時候拖鞋哥一定很怨恨為什麼沒去學日文吧~

然後越走越偏僻,我們都想我們應該是不會遇到人口販子之類的,不過拖鞋哥可能很希望能被這位混血兒正妹給買走。可惜很遺憾的,幻想終究是幻想,這位混血兒正妹還是沒有把我們大家抓去賣,把我們領到了voivoi店門口。

DSCN5638

巷弄很偏僻,是一般的住宅區,巷口有商店跟一大棟紅磚色大樓。

DSCN5598

VOI鬆餅1

隔壁都沒商店,所以整條巷子他最亮。不過因為是名店的關係,常常呈現客滿狀態。很巧的是我們還在這裡巧遇明森的老闆娘,連明森老闆娘都特地跑來這品嘗其美味想開發了,更加深我們要吃到他的決心。所以我們就乖乖地在外面等待候位。

DSCN5607

過了一段時間總算是進到屋內了,店內很溫馨,座位不多,也有幫客人準備放包包的大籃子。

DSCN5604

明森老闆娘推薦了我們幾款鬆餅,他推薦的我們都全點了。

DSCN5605

DSCN5606

價位都1000多日圓,換算下來跟台灣的鬆餅店價格也是差不多的。有個平日限定的大厚鬆餅那是明森老闆娘推薦必點的,但是因為比較厚,現煎要比較久,所以必須等候30分鐘左右,自由行最多跟最少的就是時間,我們當然是願意等。

DSCN5614

日本茶類喝起來就像我們常在小7買的午後的紅茶,都很清爽自然。

VOI鬆餅2

看到我們在拍照的隔壁桌日本貴婦姐姐,還很好心的比手畫腳問我們要不要拍,人真好。

還好她沒開口問我要不要吃,如果她問了我可能就只還空盤子給她了。

DSCN5617

DSCN5618

總算,我們的鬆餅來了,好療癒系的單純圓滾滾。

DSCN5619

voivoi的鬆餅完全不加一滴水,單純的只使用奶油、鮮奶油跟牛奶還有日本國產麵粉現煎。

吃下去口感超鬆軟的,非常的膨鬆軟綿且很有空氣感好輕盈,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了,回台灣之後覺得台中的小豚輕食也很有日本的口感,雖然沒有voivoi那麼鬆軟,但在台灣鬆餅界來說算很ok了。

DSCN5630

平日限定須等候30分鐘的厚鬆餅,上面淋滿了我愛的加拿大楓糖漿,外皮煎到有些些微微的酥,內部比較緊密,糖漿被氣孔吸進去之後帶有濕潤的香甜,好美味啊。

DSCN5624

淋上大量起司的鹹口味鬆餅,底部有清爽的沙拉,上面那層濃郁的起司由切達起司、奶油乳酪、藍乳酪跟卡門貝爾起司調製而成,風味很濃郁,鹹甘鹹甘的包覆住柔軟的鬆餅,讓人齒頰留香。

DSCN5629

因為早上在迪士尼消耗太多體力,太餓;然後這鬆餅也太過美味,跟我們在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但現在台北有杏桃台中有小豚了,開心),我們很瞬間的就把他一掃而空。

DSCN5627

隔壁的貴婦,不只隔壁,是除了我們這桌之外的大家,吃東西都細嚼慢嚥且談話輕聲細語,一盤就吃好好好久。

DSCN5626

反觀我們這邊就像是蝗蟲過境..................

沒辦法,這鬆餅真的太美味好吃,是鬆餅讓我們沒形象的!所以是鬆餅的錯!對!

DSCN5635

現場還有販售店家自製的手機吊飾,上面就是店家引以為傲的美味鬆餅。

DSCN5637

然後豪哥很佛心來著地買了鬆餅吊飾送給大家,天啊!那瞬間豪哥都不像是豪哥了,我差點把他錯看成李敏鎬!也因為這樣,所以這篇我就不放豪哥低頭找wifi的照片上來了~

VOI鬆餅

而且很巧的是,每個吊飾都有他專屬的號碼可以上官網去註冊會員,我拿到的這個跟我的生日號碼很像,我超開心的,謝謝帥氣的豪哥~

DSCN5671

我選的是手機塞,回到飯店就馬上把它固定在我的手機頭上了,結果前陣子跟豪哥見面,他說他把他的鬆餅塔吊在統聯車上了...................

DSCN5602

voivoi的營業時間及公休日沒有固定,每個月會在官網上公布,所以可以先上官網查一下。

voivoi的鬆餅蓬鬆柔軟又輕盈,很像有厚度重量的棉花,無論鹹甜都很不錯,只是人多,現煎也需要時間,所以需要等待。因為吃過voivoi,所以我現在都分得出現煎跟冷凍加熱的口感差異有多少了.............。

voivoi  Pancake MaMa cafe  日本電話  03-34111214

東京都世田谷區三軒茶屋1-35-15

東急田園都市線「三軒茶屋駅」から徒歩2分

營業時間

【月・火・水】
11:30〜20:00(LO19:15)
【木・金】
11:30〜21:00(LO20:15)
【土・日・祝】
11:00〜20:00(LO19:15)
※土日祝は、クローズタイム(14:00〜15:00)があります。受付は13:30まで。

公休日不定期

官網 http://www.pancakemama.com/sanch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