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925

這天是生魚片壽司之旅,一早我們就跑到築地市場吃海鮮丼,後來覺得吃不過癮,沿路又吃吃吃,晚餐跑來築地玉壽司以壽司作為這天的完美結尾。

DSCN5937

DSCN5939

築地玉壽司在日本有許多分店,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新宿高島屋百貨的分店。築地玉壽司之所以有名在於它有單點也有吃到飽,但每間的餐點內容跟收費方式不大一樣,有的分店並沒有食之放題(吃到飽)。食之放題只有在新宿、台場、橫濱、銀座、立川跟錦夕町這幾間分店才有。

這天來的時候人很多,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等候,然後算荷包裡還剩下多少錢可以揮霍,我就是在這裡發現我把旅費算錯,所以導致後來在藥妝店買的太開心,回到飯店看著僅剩的2530元日幣感到錯愕,用計算機算還能算錯,我也真是天兵布丁了我

DSCN5913

高島屋店有單點也有食之放題,吃到飽依男女價位有所差異,兩個女生一起是日圓6300元,一男一女是7350日圓,女性一名3150日圓,男性一名是4200日圓。

單點的話大部分都是一貫210日圓,其他比較特殊的像是帝王蟹壽司才要到525日圓。

我們女生根本吃不多,吃個5~8個壽司就飽了,所以就都選擇了單點模式。

DSCN5915

手卷大部分也都是210日圓一貫,有實體照片可以參考。

DSCN5916

DSCN5917

也有單點的部分。

DSCN5901

日文的點菜單,依序畫上數量即可。

DSCN5902

很貼心的是店內有中文菜單可以對照看,也有服務生會說中文,看完中文菜單之後在日文點菜單上畫押即可。

DSCN5903

DSCN5904

有的中文翻譯很好笑,像帝王蟹它翻成大匣蟹。

DSCN5910

絕大多數都是一貫210日圓。

DSCN5920

熱茶跟薑片能喝到飽吃到飽,我覺得他們的薑片挺好吃的,辛辣微甘。

DSCN5923

依想吃的食材點了一堆,吃起來口感都很新鮮,醋飯也緊密微甘。

築地玉壽司

海膽當然是一定要點的阿!一貫才日圓210,換算台幣才63左右,口感新鮮濃郁,當然是要狠狠給他點下去!還有一個山藥泥搭植物種子的,吃起來香滑軟綿也很不錯。

DSCN5929

海膽手卷也是210日圓,現包的當然也是必點。

DSCN5930

DSCN5925

帝王蟹握壽司價位就高了一些,要525日圓。

DSCN5932

豪哥還點了鯨魚肉握壽司,是很奇異的靚色,但口感據說還好。

20130328_141545

可惜戰力不夠,不然吃到飽很划算啊!不過就單點來說,都吃海膽跟干貝也都回本了,台灣單賣都好貴的阿,如果是大食量的,來吃食之放題很划算喔!而且食材也很新鮮喔!

築地玉壽司新宿高島屋店 03-5361-1866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2 タイムズスクエアビル13F(新宿高島屋百貨13樓)

JR「新宿駅」新南口より徒歩2分

官網   http://www.tamasushi.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