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32.JPG

The CURVE Coffee Roasting Co是阿官集團新成立的咖啡部門,除了現場可以品嘗咖啡之外,也有咖啡批發零售跟咖啡教學,還聘請了專業的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認證咖啡烘焙師。

DSCN6787.JPG

The CURVE位於西屯區的黎明路二段跟朝馬七街交叉路口,隔壁是很有名的太瑞餐具,裡面是個會讓人失心瘋買餐具的地方

DSCN6784.JPG

DSCN6731.JPG

除了咖啡豆的批發零售,現場也是有販售單杯咖啡的喔!不過座位不多就是,這天我們剛從埔里玩回來,來找葛瑞絲聊天,還跟官經理領了中秋禮盒回家>////<

DSCN6772.JPG

DSCN6722.JPG

店內瀰漫的咖啡香,安靜,有的只是咖啡豆在翻滾跳舞的聲音,暖色調的裝潢,讓人覺得好放鬆。

DSCN6751.JPG

店長跟顧客在討論咖啡的種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成為如此飽讀詩書的人,我不能都只懂得四處吃,我要上進多進修些專業知識才行!(握拳)

DSCN6747.JPG

DSCN6753.JPG

The CURVE隸屬於阿官集團,所以店內也有使用元也麵包店的麵包喔!

DSCN6730.JPG

天啊,我最喜歡喝牛奶了,那天一直想說離開前要買,但到後面完全忘記這回事>////<

DSCN6737.JPG

DSCN6740.JPG

DSCN6745.JPG

咖啡工廠1.jpg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咖啡器具還有一些其他相關商品。

DSCN6756.JPG

DSCN6757.JPG

價目表咖啡的品項太多,細拍得拍太多張,所以我就只拍個大概張>////<

不過店家很貼心,有在FB粉絲頁的專業中放上價目表喔!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FB粉絲頁專業資訊點大圖來看^^

https://www.facebook.com/thecurvecoffee/

DSCN6759.JPG

現場喝單杯咖啡的MENU。

DSCN6763.JPG

咖啡的掛耳包單獨販售是一包50元,看到這價格,應中秋節推出的掛耳包禮盒划算許多阿>。<

DSCN6770.JPG

DSCN6771.JPG

所使用的咖啡豆的介紹。

DSCN6776.JPG

DSCN6818.JPG

經理說這台咖啡機是咖啡界的法拉利(驚)

DSCN6766.JPG

所以放在法拉利上面的杯子也要來給他拍一下,感覺有特別美

咖啡工廠6.jpg

為了追求品質,The CURVE還進了這台機器來烘豆,這台機器使用的烘豆原理跟一般機器不同,還需要接一條超長的從地底到屋頂的館子,他是使用乾淨的空氣下去烘豆的,加熱原理跟一般機器不同。

DSCN6813.JPG

DSCN6815.JPG

店內有懸掛的國旗就是代表著店內有販售跟使用的咖啡豆。

DSCN6780.JPG

現場喝了三種咖啡,這是藍山淺焙,口感較酸,覺得有些微苦,很成熟大人喝的風味阿。

DSCN6796.JPG

冰滴咖啡就比較順口,淺色那杯較深色的酸,是說我也不大懂咖啡,說不出那些前中後味還有果香花香之類的,但這天喝起來的咖啡都是順口且不澀的,而且我看另一位懂咖啡的客人跟店長聊得不亦樂乎喔,但是都好專業,我聽不大懂>。<

咖啡工廠.jpg

The CURVE使用的小點心是元也麵包的蛋黃酥跟芋頭酥還有手工餅乾,蛋黃酥口感上比較偏向西式較奶,芋頭酥還蠻好吃的,口感濃郁,手工餅乾我有喜歡,甜得恰到好處且酥脆。

11951156_396122743923820_888994372751903640_n.jpg

由於中秋節到來,也推出了中秋禮盒,謝謝官經理的咖啡掛耳包中秋禮盒,我已經一天兩顆月餅當早餐的吃了半個月了,現在看到月餅都有點怕(除了不二家蛋黃酥),這咖啡包真是送的好啊(抱) 

DSCN6832.JPG

The CURVE這次中秋推出了三種中秋禮盒,這款是彩虹掛耳看世界,有10種口味的咖啡掛耳包,一種口味有3包,總共有30包,售價是999元,店內單賣一包是50元,禮盒真的是划算許多>////<

DSCN6841.JPG

DSCN6835.JPG

包裝黑底燙金的很有質感。

咖啡工廠2.jpg

咖啡工廠5.jpg

DSCN6859.JPG

總共有10種口味,每個口味都有清楚的標示,像是產地跟處理方式,還有咖啡口感。我喜歡這個耶加雪菲。最近看的一部電影,陳意涵跟陳學冬演的壞姐姐拆婚聯盟,陳學冬在戲裡面很喜歡咖啡,在戲中意外邂逅了一位也很喜歡咖啡的烹飪老師,那個美女烹飪老師喜歡旅行,她每次旅行必去的地方就是當地的咖啡園,而她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耶加雪菲,她在戲裡說著夢想的樣子跟語氣好美,讓我也記住了這個名字好美的耶加雪菲。

DSCN6860.JPG

是說,看到這個口味上的解說,我都覺得肚子餓了,好想來塊蛋糕>////<

DSCN6873.JPG

我第一個沖泡的是這口味,因為她的描述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DSCN6876.JPG

DSCN6886.JPG

我的小粉紅杯登場。

DSCN6888.JPG

覺得The CURVE的咖啡粉跟我以往沖泡的掛耳顏色不大一樣,顆粒感覺也較自然,是不是因為咖啡品種不同的關係阿

DSCN6893.JPG

呼~口感不甜,哈哈,微酸的挺細微,不澀,也順口。

友人說,喝黑咖啡的人很會享受生活,為了要成為會享受生活然後有質感的人,我也要練習喝黑咖啡(握拳)

DSCN6843.JPG

The CURVE的咖啡種類很多,咖啡喝起來很純粹且不澀,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去現場看看喔!而且還有咖啡豆零售批發,現在也有推出中秋禮盒,如果以往已經送了很多月餅跟柚子,送禮的對象也喜愛咖啡的話,可以考慮The CURVE的咖啡禮盒。

The CURVE Coffee Roasting Co  04-22518957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1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日 AM 11: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curvecoffee/

PC 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aku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