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760.JPG

番王莊鴨肉飯在霧峰是有名氣的老店,我小學時候住霧峰時他就在了,現在我長大了他也還是屹立不搖,是說霧峰中正路菜市場附近有很多小吃店都開很久了,每間都很不錯吃喔!

DSCN8768.JPG

番王莊鴨肉飯位於霧峰區的中正路跟光明街交叉路口。

DSCN8769.JPG

我背對番王莊鴨肉飯,對面是富貴書局跟吉米床墊,這邊是個大路口,有紅綠燈。

DSCN8752.JPG

價目表。

DSCN8754.JPG

鴨肉羹麵70元。

DSCN8757.JPG

還不錯吃,口感濃郁不會太甜,不過有點被價格嚇到,不過現在鴨肉市價真的不便宜就是。

DSCN8760.JPG

鴨肉飯小碗50元。

DSCN8758.JPG

鴨肉飯大碗60元。

DSCN8759.JPG

小碗跟大碗的差別,肉跟白飯都有比較多一些,50元跟60元是只有飯的價格,有啦,我有被價格嚇到>///<,不過我也沒有吃過其他間的鴨肉飯,鴨肉飯似乎比較少人賣。

番王莊的鴨肉飯還淋了油蔥酥跟肉燥,部分鴨肉是帶皮的,吃起來Q軟香甜,鴨肉也不乾澀,而且肉蠻多的,有嫩,是好吃的鴨肉飯。

DSCN8765.JPG

地瓜葉,30元,這盤地瓜葉很划算,超大一盤的,口感細嫩,好吃。

DSCN8766.JPG

隔間湯,60元,價位雖然比較高,可是料很多喔,很多隔間肉。

DSCN8767.JPG

蚵仔湯,60元,蚵仔價位本就比較高。

DSCN8756.JPG

綜合湯,20元,這超划算的,有板豆腐、油豆腐、菜頭跟豬血,湯清甜帶點鮮,才20元就這麼多料,很划算。

DSCN8833.JPG

鴨肉便當70元。

DSCN8836.JPG

飯很多,還有當天的青菜跟菜圃蛋,飯蠻多的,跟大碗的60元鴨肉飯相比,點70元便當似乎比較划算。

番王莊的鴨肉飯好吃,我最喜歡有點帶皮的鴨肉,吃起來比較Q甜,而他的鴨肉口感也不乾澀,是細嫩的,價位的話跟一般小吃店比起來有高一些,畢竟鴨肉成本比較高,可是他的燙青菜跟綜合湯就很划算囉!有來的話,燙青菜跟綜合湯一定要點嘿^^

番王莊鴨肉飯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28號騎樓下(中正路&光明街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

AM 11:00~20:30<----這個比較不一定喔,因為我有時晚上8點不到30分經過他都已經休息了。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