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84.jpg

燒鵝之家在台中已經經營一些年頭了,吃過的友人都說好吃,這天吃完下午茶之後,大家又跑來這邊吃晚餐。

DSC06695.jpg

燒鵝之家位於東興路三段這邊。[遷徙至黎明路二段871號]

DSC06700.jpg

位於東興路三段跟大墩12街交叉路口這邊。

DSC06673.jpg

店內蠻明亮的,牆上有所有的菜色。

DSC06674.jpg

DSC06675.jpg

除了招牌的燒鵝跟烤櫻桃鴨、脆皮燒肉等肉類之外,還有許多中式熱炒。生意很好,我們來的很早,但一坐下沒多久就瞬間客滿了>////<

而且也好險我們點的早,因為吃到一半我們想再加點外帶脆皮燒肉跟烤櫻桃鴨時,都已經被預訂完了,才晚上7點不到,肉類全部售罄,所以建議如果是晚上要來用餐或式外帶的顧客,先預約會比較保險喔。

DSC06676.jpg

脆皮燒肉搭配的醬汁,左邊的米色醬汁口感濃郁芳香,右邊的像是帶點微酸細微甜的梅汁醬。

DSC06682.jpg

脆皮燒肉可選擇大小份,我們選擇小份的是200元。

DSC06681.jpg

這脆皮燒肉,超好吃!皮超酥脆又不會過硬,而且不油膩,瘦的地方不澀,肥的地方不膩不油,很好吃。

DSC06684.jpg

烤櫻桃鴨可選擇一隻、半隻跟1/4隻,我們選擇1/4隻,是250元。

DSC06685.jpg

烤櫻桃鴨入味,肥潤帶甜,還有肉汁,不膩口,搭配一旁的泡菜吃更有一番風味。

DSC06687.jpg

燒鵝也是可以選擇一隻、半隻跟1/4隻,我們選擇1/4隻,是550元,鵝肉吃起來比較細緻,也是一樣好吃,但我比較偏愛櫻桃鴨,因為他比較肥潤帶點甜。

DSC06694.jpg

涼拌白菜心,140元,蠻大一盤的,口感有新鮮,菜心吃起來也脆,不過如果可以再更有味道一些就更棒了。

DSC06690.jpg

金瓜米粉,90元,很大一盤,米粉炒的Q彈滑順,金瓜味濃不厚重,好吃。

DSC06691.jpg

麻油腰花,260元,味道入味,酒香味濃,可惜腰子分量不多>////<,不過現在腰子好貴,所以份量不多應該也算正常了,畢竟一盤才賣260元。

燒鵝之家的餐點都蠻好吃的,肉類處理得很出色,這天吃的脆皮燒肉、烤鴨、燒鵝我都好喜歡,脆皮燒肉酥脆的不油膩我很愛;烤鴨有著肥潤的口感跟甜潤的肉汁我也好喜歡;金瓜米粉也很不錯吃;下次還要找機會再來^^

燒鵝之家  04-22543388

台中市[遷徙至黎明路二段871號]

營業時間

每週二公休

週一~日  11:30~14:00、17:30~21:30

FB紛絲頁  輸入  燒鵝之家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