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老地方位於青芝塢,也是我們住在青芝塢這幾天大家一起吃飯的其中一間餐廳。

2.JPG

那時我們從民宿出來青芝塢吃中餐,也沒主意要吃哪間,後來就走進了老地方;結果回國要寫文才發現原來老地方在青芝塢也是很有名的一間餐館呢!在當地是很有名的川菜館。

3.JPG

是說老人家們好可愛,中午吃飽就開始打麻將>////<

4.JPG

餐盤很有中國風,超詩情畫意的這。

 

6.JPG

然後,我完全忘記拍菜單這件事耶,哈哈哈。怎麼出國記性都變好差@@

記得價位還蠻平價的。

這道是涼拌的皮蛋豆腐,豆腐非常滑嫩。

7.JPG

好像是滷牛腱,辣中帶麻還有香料感,很下飯。

8.JPG

家湘白花椰,之前在台灣只有在孔雀吃過,可惜孔雀已經歇業,我在台中至今還找不到跟他一樣的美味家湘白花椰;所以這次在老地方的MENU一看到,立馬就點了啊!

白花椰入味,香脆帶鹹,我很喜歡^^

10.JPG

辣子雞,是老地方的招牌,網路看都說這是必點。

說實話,超辣,香中帶鹹且辣,口味很重,雞肉香酥微乾,但吃起來還挺涮嘴的@.@

感覺很適合當下酒菜耶

11.JPG

很火紅的小龍蝦。

12.JPG

說實話,我對海鮮類真的不大行,因為我對啃海鮮很有障礙;而小龍蝦實際上肉不多,最主要是那湯汁爆炒的味道挺下飯的,也是香中帶辣且微鹹,重口味。

15.JPG

我也忘記這什麼魚了,很肥美,但不大敢吃熟魚的我,身在國外,還是沒有突破障礙@.@

17.JPG

這個荷葉米糕還蠻入味的,有香。

老地方主要是川菜館,在青芝塢也是有名的餐館,餐點分量多但屬重口味,香鹹帶辣,但像我們已經吃習慣清淡口味的就會比較不習慣,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合你胃口喔。

老地方,真品川味杭味 - 青芝塢餐廳

浙江省杭州市青芝塢9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