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冰川神社在穿越非常有名,據說十分靈驗,這天我們是平日到達,但現場求籤買御守的人潮還是挺多呢!

2.JPG

3.JPG

特殊的是,現場有可愛的鯛型御守籤,投完求御守金到小箱子之後,就可以拿起釣竿,釣起跟自己最有緣的那隻御守籤。

5.JPG

6.JPG

7.JPG

8.JPG

紅色的鯛是求取平安的平安鯛,粉紅色的則是求取姻緣的姻緣鯛。

10.JPG

11.JPG

12.JPG

也有許多其他的籤,代表物都有所不同,就看你的運氣跟籤運如何囉。

除此之外,冰川神社的御守大都很可愛喔!

13.JPG

也有掛得滿滿的繪馬。

14.JPG

綁起來的籤。

15.JPG

日本的神社總是能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

16.JPG

求完籤後,帶著平靜的心情,繼續往下一個旅行地點邁進。

冰川神社氛圍讓人覺得靜謐,靜靜待著就覺得舒服,御守都挺可愛,還有特殊的鯛型御守,如果來到川越,不妨走一趟冰川神社,為自己求個好籤吧!

川越氷川神社 049-224-058

埼玉縣川越市宮下町2-11-3

交通方式

電車 : JR東武東上線[川越駅] OR 西武新宿線[本川越駅]下車轉搭巴士

巴士 : 東武巴士[宮下町]下車即達 OR [喜多町]下車徒步5分鐘 OR 小江戶巡回巴士[氷川神社前]下車即達。

官網 http://www.kawagoehikawa.jp/redirect/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