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克勞斯咖啡店Cross Caf'e一直是口袋名單,之前來台北都列在行程裡,但都陰錯陽差的沒能去成,這次總算是吃到我心心念念想很久的鍵盤鬆餅啦(灑花)

2.JPG

克勞斯隱身在巷弄之中,門口這一面盆栽牆很有綠意。

3.JPG

4.JPG

環境也算舒適,但若是兩人桌,又都點比較多樣餐點的話,就會覺得桌子空間小了些,但如果只是甜點跟咖啡,圓桌空間其實很夠。

5.JPG

6.JPG

7.JPG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新潮文具可以參考。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餐點有早午餐、主食跟甜點及下午茶,選擇種類很多。(MENU下載自克勞斯粉絲頁,也可以點選至克勞斯粉絲頁看更多完整清楚的菜單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4.JPG

泰式檸檬雞肉義大利麵,NT 250元。

15.JPG

雞肉很是大塊,且給的足,略彈牙且不柴。

16.JPG

義大利麵彈牙入味,酸辣的很有勁,濃濃的泰式風味,很是好吃

份量的話,男生吃完可能會覺得還能再吃東西,女生會覺得剛好飽。

17.JPG

卡樂頌鍵盤鬆餅,NT 320元。

鬆餅現點現做,備料繁瑣,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19.JPG

三種不同的顏色各自用不同原料製成,分別為綠色京都抹茶、桃紅色火龍果跟黃色雞蛋。

24.JPG

而三個小杯子也裝了好吃的配料,上的貝殼裝飾跟美人魚尾巴都是店家用白巧克力製作而成,製作成沙灘模樣,美極了,超用心!!!

1.是貝殼巧克力及糖粒,巧克力出乎意外的挺不錯吃,口感不會太甜。

2.是彩色糖珠鮮奶油,底下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口感輕盈也不膩口。

3.是熬煮的軟Q粉圓跟醃漬鳳梨,酸甜的也很不錯。

22.JPG

還有附上一個神祕的瓶中信,裡面裝的是一小段聖經經文,雖然是服務人員隨機放之,說來神秘的是,這段經文打動了我的心,解開了我心裡一直對某件事情的困惑,只能說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相遇,都是一種緣分,雖然我不是教會的信徒,但這一刻,還是很感謝神。

26.JPG

這個鬆餅,鍵盤式的棋格狀,看起來真的很吸睛阿

28.JPG

口感上的話,挺扎實耐吃的,是會越吃越香的那種。

29.JPG

克勞斯咖啡的餐點都挺不錯的,義大利麵我極喜歡,那個彈牙度非常好,而且非常入味,泰式酸辣的很讓人驚艷;鍵盤鬆餅擺飾太吸睛,在別間店都看不到這樣的鬆餅阿。

Cross Caf'e克勞斯咖啡店  02-27718281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捷運站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 ~ 六 AM 08:00~22:00

週二 AM 08:00~17:00

週日  AM 10:00~22:00

早餐供應時間為 08:00~11:00

午晚餐供應時間為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客滿及有候位時,用餐限時兩小時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cross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