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CONSIAM是曼谷新開的百貨公司,相當豪華氣派,裡面還有一個小型的水上市場,很好逛阿。

是說這天因為胃痛,逛得有點艱辛@@,所以照片拍得相當少(暈),但是真的很推薦來曼谷來逛這間百貨公司,氣派豪華不說,百貨裡面就有水上市場可以逛,讓人覺得很驚奇又驚喜阿。

2.JPG 3.JPG

百貨公司隨處一個角落都很拍照。

4.JPG 5.JPG

12.JPG

這天是水燈節,ICONSIAM有著許多活動,還有舞蹈表演。

7.JPG

9.JPG

11.JPG

精湛的舞藝,歡樂的音樂,整個現場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

13.JPG

表演落幕之後,舞者們還對大家深深一鞠躬。

14.JPG

精湛的舞藝讓這個水燈節過得更加歡樂。

15.JPG

水上市場更是不容錯過,雖在百貨公司裡,但價位不會太過昂貴。

16.JPG

17.JPG

有許多泰國特色小吃,當然也有著許多餐廳。

18.JPG

如果來泰國卻沒辦法去逛水上市場的話,可以來ICONSIAM百貨逛這個小型的水上市場喔。

19.JPG

20.JPG

因為是水燈節,很多人都拿饅頭做的水燈到河邊放水燈,饅頭會變成魚的食物,看來水燈節是水中魚的過年阿。

ICONSIAM百貨很好逛,可惜這天沒拍上太多照片,但來曼谷,真的很推薦來看一下這個非常豪華的百貨公司。

ICONSIAM    tel +66(2)4957000

地址  299 Charoen Nakhon Soi 5 , Charoen Nakhon Road, Khlong Ton Sai Sub District, Khlong San District, Bangkok 10600

營業時間 AM 10:00~22:00

交通方式 http://www.iconsiam.com/cn/getting_here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ONSIAM/

官網 http://www.iconsiam.com/c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