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ream Tea現在已經更名為creammm.t了,相信大家對他們家檸檬塔都不陌生,我們家也是回購了N次,每次都是快速吃完,沒有一點渣能留下拍照,這次總算趕在搶食一空之前幫它拍了照。

2.JPG

3.JPG

照片存了有段時間,現在已經全面更新包裝囉,但是美味一樣不變。

4.JPG

5.JPG

記得是冷凍保存喔。

7.JPG

每個玫瑰花都各自安好的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9.JPG

真的好美,近聞就可聞到檸檬那獨有的淡淡清香。

10.JPG

11.JPG

拿出來退冰一下下,5-10分鐘,很快就能吃囉!

277167169_5442462975764740_2693159807675697684_n.JPG

塔皮清爽酥脆,檸檬內餡酸的好夠勁卻又帶有一絲清爽清香,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一個接一個,吃到很欲罷不能。

creammm.t現在訂購已經不用像之前等半年了,喜歡他們家的檸檬塔的人,趕緊趁現在阿。 

creammm.t

官網  https://creamte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eammm.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