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BFF Gossip Brunch在IG是十分火紅的餐廳,星空醬超繽紛絢麗的,這次北上就特地將他排在行程裡。

2.jpg

3.jpg

4.jpg

5.2.jpg

5.jpg

主要販售早午餐,有單點也有套餐,名字美,照片也美。

套餐有3種選項,端看自己需求,那天我跟友人都選擇加價115元的A套餐,有飲料、濃湯跟義式油封麵包。

MENU下載自店家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連餐巾紙也都很網美,那天用餐時,環顧一圈,我跟友人應該是全場年紀最大

7.JPG

套餐的義式油封麵包,上桌要趕緊吃,放久的話會出油。

8.JPG

鮭蜜濃湯,鮭魚鹹度較高,所以記得要攪散搭配濃湯一塊。

9.JPG

本以為客滿狀態可能要等上許久,但沒想到出餐蠻快的。

10.JPG

大理石水晶球的秘密,NT 280元。

11.JPG

為白醬口味,搭配大理石起士醬水波蛋以及蝦子還有培根。

12.JPG

白醬本就濃郁,搭配半熟水波蛋,口感更加稠滑,蝦子有新鮮,麵體也略帶Q彈,整體吃下來,飽足感很夠。

13.JPG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你;NT 480元。

14.JPG

採用PRIME翼板牛排、特製星空醬及松露洋芋可頌。

16.JPG

17.JPG

牛肉採用舒肥方式料理,口感上雖沒有香煎來的多汁,但口感上比較軟嫩,可以搭配一旁附的蒜末或是玫瑰鹽。

18.JPG

最特別費工的就是這個星空醬,主體選用法國乾酪,加入檸檬調味,再特調成星空銀河,很美。

19.JPG

20.JPG

口感還蠻獨特的,有股清涼感。

21.JPG  

至於飲料,很是大推,我們點了厚起士碧螺春跟羨木瓜子臉,甜度適宜且不會太過甜膩,茶香也濃厚,來這裡,就算不用餐,也要外帶一杯飲料阿。

BFF的餐點很網美,拍照真的很具話題性,飽足感也夠,餐點口味就見仁見智,很受年輕人歡迎;不過我很喜歡他的飲料,下次再來台北,到附近逛的話,會想來外帶飲料。

BFF  0966-938192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捷運站 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ffgossip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