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樂沐Le Côté LM的前身是超有名的樂沐,一直到他歇業前都沒機會來吃,現在原址又重新變身成小樂沐營業,價位比之前較親民一些了,餐點也略有調整,訂位一樣難訂,每天一有空都在那邊重新整理訂位網頁,終於有天就讓我訂到了(灑花)

線上訂位網址<---請點我

2.JPG

3.jpg

店內也有販售自家麵包,價位很OK,有些口味也很特別。

5.JPG

6.JPG

7.JPG

這天來吃午餐,採單點制,也有提供一種小套餐,套餐不在MENU上,要詢問服務人員。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8.JPG

這天坐的是吧檯位置。

9.JPG

帥氣的服務生還招待了一杯清甜果香味白酒,說是吧檯專屬福利。

10.jpg

水資是另計的,看你喜歡氣泡水或是礦泉水,右圖的蔬果清湯是招待的,口感輕盈清爽。

15.JPG

這個孔雀盤子好美。

16.JPG

17.JPG

小樂沐手作麵包籃/北義手工奶油。

麵包的口味有許多種,有的蓬鬆柔軟,有的自帶嚼勁,搭配微鹹絲滑的奶油,都好好吃。

19.JPG

嫩煎肥鴨肝/茂谷柑果醬/巴西蘑菇/鹹肉奶油布里歐

20.JPG

看到鴨肝怎能不點,肥嫩豐餘的自帶油脂感,入口近極化,無敵美味;搭配酸甜的茂谷柑果醬也好吃;布里歐麵包膨鬆柔軟,馬鈴薯泥滑稠,這道真是讓人驚喜。

21.JPG

川滷牛小排/花椰菜/花生醬汁。

23.JPG

這個牛小排,超大一塊,真的很大。

25.JPG

本來以為樂沐走精緻路線,這餐可能不會太飽,沒想到這一塊牛小排,讓我們全飽到不行。

28.JPG

29.JPG

肉的厚度很有,有嚼勁有嫩度有肉汁又有份量,單吃就很有味道,完全無需沾一旁濃郁的花生醬。 

30.JPG

點主餐附的副餐3選一,法式奶油香米/義大利蝸牛殼麵/橄欖油拌馬鈴薯。

我們剛好3人,就都來一份。個人最愛馬鈴薯,絲滑的綿密感我極喜愛。

31.JPG

排餐附的解膩小沙拉。

32.JPG

招待的小點心,裡面的松露奶油超級松露,一口咬下爆漿在口腔哩,瞬間很高級。

33.JPG

68%迦納巧克力/覆盆子/香料餅乾。

巧克力冰淇淋還加了開心果碎,增添口感,香料餅乾香料味不會太厚重,出乎意外的好吃。

35.JPG

36.JPG

巧克力口感有點像熔岩巧克力+舒芙蕾,加了覆盆子,苦中帶酸,嚐起來很百感交集。

37.JPG  

現烤無花果塔/開心果/馬達加斯加香草鮮奶油(時令限量供應)。

我超喜歡無花果,塔皮微酥,無花果放的很多,加了開心果碎,整體來說不甜帶有層次感。

小樂沐的餐點這天吃的都挺喜歡,每道都很有層次感,份量也挺足的,那個牛小排很讓人驚艷,推薦必點。服務也很是細心,下次荷包滿一點再來吃^^

小樂沐 Le Côté LM  04-23753002

台中市存中街59號1樓

營業時間

午餐時間: 12:00~14:30---單點跟小套餐
戶外區域: 12:00~22:00---輕食等點心
晚餐時間: 18:00~22:00---法式套餐

FB粉絲頁 小樂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