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盧琴樹糖心酥是在FB偶然出現的廣告,因為實在太常滑到,點進去覺得這應該是我的菜,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所以就手滑給他下單了

是說怕自己亂買東西所以把蝦皮刪掉,結果沒想到在FB社團跟廣告專業買更多,我沒辦法刪FB@@

盧琴樹目前只有販售糖心酥跟太妃糖,糖心酥有4種口味,太妃糖則是2種,第一次購買總共買了4包糖心酥跟1包太妃糖,價格組合有很多種,買更多包就更便宜,換算下來一包大約是200多元。

是說,創辦人您是不是也認識湘琴跟直樹

2.JPG

3.JPG

包裝袋還有易撕口。

4.JPG

5.JPG

裡面都是各別包裝。

6.JPG

個頭大小差不多2口可以吃掉一個糖心酥。

7.JPG

太妃牛軋糖。

其實我本身不愛太妃,但是看評語不錯,又是推薦,所以就買了一包,後來拿給愛吃太妃的同事吃,她驚豔之餘也去下單,買了另一種辣味牛肉口味,那個我吃了有驚豔到。

8.JPG

9.JPG

夏威夷果仁給得很大方,都挺大顆的。

10.JPG

太妃糖獨特的焦香甜味明顯,果仁清脆,口感軟腴不黏牙。

11.JPG

每個包裝上面都很清楚記載內容物。

12.JPG

提拉米蘇糖心酥。

13.JPG

內餡是有厚度,所以有時候會是爆漿的,是說我這張照片,友人誤以為是豆干

14.JPG

內餡也給的大方,不是薄薄一層。

15.JPG

提拉米蘇口味內含黑咖啡跟生乳酪,餅皮層次感夠,酥的口感很好;香濃咖啡口感明顯,苦得很細微,甜味很淡,很大人的口味,很是耐吃。

16.JPG

17.JPG

伯爵紅茶糖心酥,這是我最愛的一款。

18.JPG

19.JPG

覺得它的餅皮是所有口味最酥的一個。

20.JPG

加了伯爵紅茶葉,甜潤中有著一股茶香,甜得很典雅細緻,好吃。

21.JPG

22.JPG

鹹蛋黃牛奶糖心酥。

23.JPG

口感很像老楊方塊酥鹹蛋黃口味的升級2.0版,口感很濃厚。

24.JPG

25.JPG

草莓歐蕾糖心酥。

26.JPG

喔,這個口味,挺好吃的。

我本身不愛草莓,但是盧琴樹的草莓,我可以。

DSC07480.JPG

它的草莓吃起來不會有那種假假的甜膩感,是很自然的香甜酸,後來看包裝內容,才發現原來外層撒的是100%純乾燥草莓粉,吃完還真有種戀愛的感覺。

糖心酥保存期限是30天,但是建議盡快食用,因為我有幾塊在期限快到才吃,內餡吃起來就比較硬一些了,剛到貨時候吃,口感是非常軟Q的。

這次買的口味最愛伯爵茶跟草莓歐蕾,推薦給也愛吃這類小點心的你們。

盧琴樹官網  https://www.luchinshu.com/

盧琴樹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cspastry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