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264163_5808967669114267_6409736362826248717_n.jpg  

書名:七感遊戲教養:50個遊戲提案X105個啟發感官技巧。作者:陳婧。

書中有許多遊戲,讓家長可以應用在生活與孩子的相處上,很實用呢!

小孩黏人也就剛出生這幾年,真的要多花點時間陪小孩^^

----------------------------------------

博客來書摘要

全書收錄50種好玩且有益七感發展的遊戲,並提供105種啟發感官的技巧,運用生活中簡單可得的物品,就可以陪孩子盡情玩遊戲。每個遊戲不僅有建議年齡、遊戲的價值、小叮嚀等資訊,更進一步提供「七感分析圖」,詳列該遊戲在每一感官所占的比例,幫助父母依孩子實際的需求來選擇遊戲。

帶你深層了解什麼是「遊戲」?遊戲的好處有哪些?如何依孩子的發展階段搭配遊戲?大人們在遊戲中又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從了解遊戲開始,進而協助孩子找到適合的遊戲,將遊戲玩得更有意義。 

書中也有許多「延伸遊戲」,只要簡單換個場景、器具或材料,就能給孩子更多元的刺激和體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