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白美娜是一個在賣雞蛋仔的友人推薦的,她說加了白美娜的麵糊製作出來的雞蛋仔很是香濃,還推薦我加飲料也很合適,後來上網搜尋,發現也蠻多人推薦使用於烘焙上,經銷點北中南都有,連蝦皮也好多商家在販售,價位上也蠻親民的,一瓶410ml,價格大約在50~70元之間

2.JPG

白美娜在台灣是萬記貿易的德國原裝進口代理,除了白美娜,連綠巨人、克寧奶粉也是由他們代理。

3.JPG

5.JPG

產品外包裝成分標記都很清楚,100%生乳製成,為濃縮牛乳,非奶粉還原,重點是不含糖,還有一個很方便的是白美娜用巴式殺菌,加上德國原廠的特殊包裝,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常溫保存長達18個月。(開封後需要冷藏,不超過7天)

6.jpg

拉環很容易施力,小小的開口也方便以細流倒出,比較不怕倒太大力溢出來,適合優雅的我

是說當媳婦後,比較會寫這類關於料理的文章,畢竟要讓婆婆知道我是個進的了廚房的好媳婦

9.JPG

這天用白美娜來製作紅茶拿鐵,因為我飲料較喜無糖,所以紅茶是準備無糖的,而白美娜本身也是無糖,幾乎無甜度,所以如果你是喜糖或是嗜微甜,茶類建議可以選擇有甜度的。

11.JPG

先把紅茶跟冰塊準備好。

12.JPG

然後倒入白美娜。

13.JPG

倒入的量就看你喜歡怎樣的濃度,我個人很愛奶香濃,所以我倒比較多。

14.JPG

15.JPG

漸層感很美。

16.JPG

但記得拌勻再喝。

18.JPG

喝完續杯。

第一杯喝奶味濃的,第二杯多加點紅茶,變身茶味濃的;喝起來自己覺得跟外面不會差太多

21.JPG

除了加茶類,我覺得加咖啡也很搭。

22.JPG

上班的前一晚,我會把冷泡咖啡包先泡好一杯放在冰箱。

23.jpg

隔天上班時候再加入白美娜。

26.JPG

一杯拿鐵就完成了,成本比買一杯拿鐵還低,然後自己製作總覺得比較香醇濃

27.JPG

有時候如果家裡已經沒有咖啡包,我也會在外面買冰美式,回家再加白美娜變成拿鐵,成本也是比直接買拿鐵便宜些。

29.JPG

而且奶香濃度隨你自己喜好調整。

30.JPG

真的好愛這種緩緩散開的漸層。

31.JPG

32.JPG

拌勻就是就是一杯香醇濃的拿鐵。

33.JPG

白美娜也可以稀釋單喝。

34.JPG

35.JPG

濃度也是視個人喜好調整。

36.JPG

婆婆不愛甜,所以就很喜愛稀釋後的白美娜,喝起來就是無甜度的牛奶。

37.JPG

再來就是很多人都推薦的使用於烘焙上,我是把它加到鬆餅粉裡。

38.JPG

這款鬆餅粉製作也很簡單,雞蛋加鬆餅粉再加白美娜。

39.jpg

全部拌勻,我很愛奶香濃,所以白美娜倒的比較多。

40.JPG

麵糊拌勻就可以開始製作鬆餅啦。

41.jpg

煎出來的色澤挺美。

42.JPG

43.JPG

口感蓬鬆柔軟,而且奶香味很濃郁,難怪在烘焙方面白美娜很受稱讚。

白美娜濃縮牛乳沒有甜度這點是我很喜愛的,再來是未開封可以室溫保存,不用佔冰箱位置;不過要記得,開封之後未使用完,也是要放置冰箱保存喔!

而白美娜用於飲品跟烘焙上都很是不錯,很推薦使用於烘焙,加入飲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目前全省都有許多經銷點,很多烘焙行也都有販售,官網上面的經銷門市還有一些沒有添加進去的,可以到白美娜fb粉絲頁詢問小編居住區域那邊有販售的經銷點,小編都會很熱心地回答喔

白美娜濃縮牛乳

FB粉絲頁  白美娜濃縮牛乳

白美娜LINE好友連結: https://lin.ee/VYfQj7X

肥布丁網誌(line好友QR code)_M.jp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