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5春是正妹友人小米的口袋名單,這天恰好在附近用餐,發現離用餐地點不遠,所以就踱步前來,從天晴聊到天雨,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阿。

2.JPG

3.JPG

5春隱匿在一棟大樓旁,附近也都是一般住宅,如果不是已經有加入口袋名單特地來找,真的很容易經過路過錯過阿。

4.JPG

招牌也不明顯,可這天生意也是很不錯,果然是鑽石在哪都發光阿。

5.JPG

咖啡種類每天品項都不一,一杯都是200元,甜點每天品項也不一定,這天跟友人喝了3種不同口味的手沖。

6.JPG

7.JPG

環境很靜謐,每個角落都可以自成一個小天地。

8.JPG

自己來或是跟朋友來都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9.JPG

這天總共喝了3種手沖單品,分別是衣索比亞日曬跟肯亞AA以及祕魯日曬。

10.JPG

三種都有各自獨特的風味跟層次感且微微冰洌不苦澀,些些微的回甘,順口。

11.JPG

無花果生乳捲。

無花果軟潤微甜,生乳捲蓬鬆柔軟,甜的剛剛好不膩口。

12.JPG

艾雷島巧克力蛋糕。

加入了威士忌下去製作,酒香明顯且迷人,跟巧克力混搭,整體有層次且細緻,一旁的鮮奶油輕盈蓬鬆,增加一絲甜蜜感。

5春的咖啡細緻好喝有層次,甜點也很不錯,環境也靜謐自成風格,喜歡咖啡的你,不要錯過了。

5春  0970-979347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2弄5號

營業時間

週四公休

週一 ~日 14:00~20:00

FB粉絲頁 5春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