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阿祬伯肉鬆位於台南後壁,除了肉鬆之外還有販售肉乾、肉絲跟肉脯,依重量分大小包。

會知道阿祬伯肉鬆是某次吃到住台南的同事帶來公司的肉乾包,吃了之後有驚為天人到,同事人也很好的幫我們團購,因為很喜歡,所以每次同事發起團購時,都會立馬跟上買一大包,到貨之後再放公司自己吃>////<

2.JPG

這次買的是470g的大包,價格為300元。

消費滿3000元免運費,未滿3000元,需宅配者,運費則為150元,如果位於台南店家附近,可預先訂購後再自取。

(產品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及店家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8565.JPG

貼心的有夾鏈袋易撕包裝。

DSC08566.JPG

賞味期限也會印在包裝上,可是基本上,大概拿到的一星期內,這一大包我就吃完了

DSC08567.JPG

肉乾是長條狀的。

DSC08570.JPG

純手工碳烤,因此看得到炙燒痕跡。

DSC08571.JPG

近聞就可聞到那蜜汁肉香味。

DSC08572.JPG

DSC08575.JPG

肉乾帶有些微厚度,咬下帶著蜜甜汁液,微甜的越嚼越香,很好吃啊!

阿祬伯的肉乾吃起來一點都不乾,帶點蜜甜汁液的吃起來很香,是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肉乾,如果你也喜歡吃肉乾,千萬別錯過阿祬伯。

阿祬伯肉鬆  06-6622361、0916-293531

台南市後壁區89-7號

營業時間

週一  ~日  am 08:00~19: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