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書名:奇幻小鎮:從1數到10【數字認知無字繪本】。 作者: 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 丹尼爾‧米契林斯基。

這本媽媽喜歡,吾兒卻還好

書邊也是圓滑設計,不刺手,封面很有童趣,而且好滿。

4.jpg  

故事從1延伸到10,書頁的左上角有數字,可以跟孩子一起找找圖畫中符合數字的數量,個人認為適合大一些的孩子,因為媽媽覺得新奇有趣,但2歲大的兒子不太買單>///<

畫風是媽媽喜愛的,而且也是畫得很滿,媽媽喜歡這種豐富的頁面,但是吾兒卻還好;是媽媽會想買來收藏自己看的繪本。

-------------------------

博客來書摘要

哇,奇幻小鎮的居民們又來了!這次他們展開旅程,暢遊各式各樣的地方、有富士山、亞馬遜叢林、大草原、機場、金字塔……
對照每一頁左上角的數字,從1數到10,數數看,畫面裡有哪些東西是剛剛好的數字呢?
 
◆奇幻小鎮的鎮名「MAMOKO」是什麼意思?◆
 
在波蘭語中,「Mam」的意思是「我有」,「Yoko」的意思是「眼睛」,這兩個詞組成「MAMOKO」,含義是「我有眼睛」、「用眼睛看」。

 

無字繪本就是鼓勵孩子用眼睛去看,挖掘美麗圖畫中蘊含的大驚喜,刺激孩子無限的想像力!
 
  
◆搭配數字認知,讓無字繪本更有樂趣◆
 
孩子認識1~10數字的第一本數字認知書!

 

書中不僅是收錄了各式異國場景、各種動物與植物,每一頁的左上角更有數字,作為這一頁的主題,找找看,這一頁有哪些東西是這個數目呢?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