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書名: 後宮之烏。  作者: 白川紺子。

後宮之烏總共有7冊,目前出到第6冊,第7冊預計2023/04/14出版。

題材覺得挺新穎的,愛恨情仇的描寫不會太夢幻,每段故事都有著支線連貫,故事架構很好,挺好看的一部。 

5.jpg  

博客來書摘要

後宮深處,住著夜不侍寢的烏妃,她,為何背負須與世隔絕的命運?

踏入夜明宮的皇帝高峻,讓不該相遇的兩人產生牽絆,她神祕的奇幻神力,牽動著何種過去與未來?

使最終連隱藏在霄國背後的歷史都會被徹底顛覆!

深宮裡,住著神祕的烏妃,從來沒人看過她的真面目,有人說她是老婆婆,也有人說她是年輕女子。

傳說烏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從咒殺到尋找失物,只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她就能讓你如願以償。

「與人心意相通,終必招來橫禍。」上一代烏妃的告誡言猶在耳。隱藏的《雙通典》卻被高峻尋得,其中記載著霄國不能存在的歷史,夏王與冬王有著數百年的命運糾葛,姓氏為夏的高峻,與名字裡帶著寒冬的壽雪,宿命般的牽絆,引領他們走向彼此……

埋藏的過去一步步解謎,烏妃體內無法控制的力量,年輕帝王與後宮巫女的雙向救贖,將為彼此的生命帶來何種天翻地覆的變化?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