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書名: 瀧島體操。  作者: 瀧島未香。

看完之後,覺得阿嬤都這麼認真,對生活這麼有熱情,我們一定也可以,然後我運動了幾天,又放棄了(暈)。

真心覺得,瀧島阿嬤真的很厲害,勝過許多年輕人,希望未來有天我也能成為這樣的阿嬤。

--------------------------------------------------

博客來書摘要

【阿嬤有練過,你一定也可以!】

 

不管多大歲數,開始都不晚,年紀不是放棄運動的理由,不必勉強鍛鍊,每天堅持1秒也OK

 

「我希望讓更多的人都能看到我的運動和故事,只是讓他們看就可以了,因為總會有人動心,然後加入我們。」──瀧島未香 

 

許多人不是做不到,而是缺乏信心、誘因和動機。《瀧島體操》 出版後引發許多迴響看見作者瀧島未香流露的熱情,真實見證因運動改變了體態、健康與人生的親身經歷,讓很多覺得自己做不到的人,為之動容而受到鼓舞,開始對生命有了新的想像。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