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除了人潮多,美味小吃更多,這天在這吃吃喝喝的不知又肥了多少.....你們這群酒肉朋友,還我輕盈感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是倒數第2天,怕會超難停車,因此我們早早就出發,結果沒想到還是沒逛完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了28個年頭,連鹿港都沒去過,被朋友笑了很久,這天感謝親愛的企鵝兄還有琇婷及翔聖,帶我這個鄉下俗來見世面。趕在台灣燈會結束前一天來到了這古色古香的鹿港小鎮。

話說這次燈會好大喔,分成好幾區,加上鹿港老街,從一早來到晚上都還沒逛完。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某天媽媽很開心的拿著一盒熱騰騰的包子回來,說是舅媽拜託朋友買的,說這間包子超好吃超好吃,舅媽的朋友還特地衝到大肚去排隊,當下聽了雖然已經吃飽飽準備睡覺了,但還是抵擋不住口腹之慾吃了2顆大包子。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間鯊魚咬吐司是某天琇婷在逛FB社團時發現的,看熱好吃肥肥的FB好友們一窩蜂的糾團去吃,就在那跟我堅持說,下次吃飯要吃這間,因此我就約了格友可樂大哥在這吃飯。話說一開始是要約大里的草莓王漢堡,結果沒想到吃飯時間還沒喬出來,他已經先跑去吃了;所以確定好吃飯時間後我就另改地點為鯊魚咬吐司,結果我才剛跟他說完隔兩天他又給我先偷跑....這次我就跟他說,因為我好想吃這間,所以他只好委屈點短期內去吃他兩次。話說可樂哥阿,下次吃飯我一定要當天出發再跟你說要去哪吃~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溪頭運動完後,吸收一下芬多精,接著往下走就能到達一直很夯的妖怪村及適合外拍的內湖國小,一整天走訪許多景點,玩的時候不會累,隔天起床就知道痛苦...但在見識了這麼多美麗的景色,累也覺得值得。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溪頭裡的樹木感覺都高到雲裏頭去了,微微的光伴著微微的風,心情真的會很好很好。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溪頭裡真的處處皆景點,到處拍都很美,到處拍都有梗,踏青外還能兼搞笑。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家琇婷看我減肥減得辛苦,所以都不敢找我出去吃吃喝喝,前陣子都一直找我運動,這天也是走休閒風,我們一行4人上了溪頭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順便鍛鍊一下身體,本來打算要攻頂的,但一路走走停停,也在山上散步了5個多鐘頭,時間過很快,卻連個山頭都沒攻到,回到家還被弟弟笑....。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馬克先生說有間日式料理的豬排飯很驚人,盤子跟他的新車方向盤一樣大,位於東海商圈,這離我跟琇婷真的是很長一段路,因此遲遲找不出時間來赴約,剛好這天我跟琇婷在清新住宿,所以晚餐就跑到山下的東海商圈裡的三野用餐了,這間三野日式料理生意很好,我們還小排了一下隊。

很日式的風格,排隊時間也不長,大約10幾分吧,這邊大家吃飯都速戰速決來著。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