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食光 

這間AM食光好紅,想吃他很久了,網路上看到評價都不錯,而且大家都說要早點來,所以我就打電話訂位,結果老闆娘說只能現場候位,所以這天就早點出門,因為很怕排不到阿。

AM食光

AM食光

AM食光

裡面的採光挺好的,是個讓人有活力吃早餐的地方。

 AM食光

AM食光

我覺得店家很有巧思,有些小地方都放了些具有活力的擺飾,讓人看了心情會很愉悅。

AM食光

AM食光

一樓若是客滿,不妨前往2樓,還能看到一片綠蔭。不過桌椅有點小,帶大包包出門很不方便阿。

AM食光

AM食光

怎麼人家隨便擺拍起來都很有意境,我自己隨便擺拍起來就只剩意義?

AM食光

秉持環保,點菜單是重複使用的,所以點單結帳時要注意有沒有上一位使用者劃單卻沒擦乾淨的,但服務生會再跟顧客確認一次餐點,還挺細心。

AM食光

AM食光

有套餐也有簡餐,價位很平實,不收服務費,跟其他間早午餐比起來,AM食光算是便宜的,也難怪他生意那麼好了。

我們點了兩份早安AM套餐跟單點一份帕尼尼。

AM食光

水杯很復古的是台灣啤酒。

AM食光

AM套餐附果汁、濃湯、沙拉、肉餅、滑蛋、麵包、薯條跟飲料。點的時候不覺得多,吃的時候我就嚇到了,我一個女生根本吃不完。

這天的湯品是南瓜湯,喝起來有泥沙感,挺清爽的不錯喝。右邊的芒果泥汁,如果再冰一點應該會更讚啊。

AM食光

飲料點了冰黑糖拿鐵跟冰咖啡,比較大杯的是黑糖拿鐵,沒什麼咖啡味,甜甜的很順口,是我愛的口味,紅色條紋的冰咖啡有點小杯啊。

AM食光

一整套來就是這麼多,再加上剛剛的現打果汁跟濃湯還有一杯涼的,這樣199元不收服務費,難怪他生意會那麼好啊。

AM食光

小黑麵包是手工來著,裡頭加了黑芝麻跟葡萄乾,吃起來鬆軟好嚼,而且有股自然的清新感。薯條熱燙的也不錯吃,附餐沙拉則比較簡單,紅酒醋的味道我不是很愛,裏頭有芒果,配上紅酒醋覺得有點怪;滑蛋的話挺滑的,有點小嫩。

AM食光

手工小肉餅,有明顯的肉味,肥肉沒放很多,所以吃起來不夠潤滑,吃完整顆有一些些小膩。

AM食光

AM食光

不想選小黑雜糧麵包可以選法式吐司,這個吃下去比小黑麵包還要快飽。

AM食光 

 AM食光

 單點燒肉帕尼尼89元還附一杯冰咖啡,這帕尼尼外頭烤的微酥,裡面抹了香甜的美乃滋再加上燒肉的微微肉汁,吃起來一整個幸福的滿足啊,我很喜歡。

AM食光

AM食光

整體其實還不錯,環境也好,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樹兒咖啡的麵包跟小肉丸,但價位似乎是AM食光比較平價。

可惜的一點是開幕還不算久,可能服務生都還是新手,應對跟服務還不是很熟練。

如果是食量小的女生啊,兩人吃一份其實會飽說。

 

AM食光  04-23019007(目前不接受預約訂位喔)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78號(法米隔壁幾間就是)

營業時間:06:30~14:3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食光 早午餐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