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924

這天,因為小花的另一半,奇米教授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我們約好了要秘密幫他慶生,小花為了要給奇米教授驚喜,還特地去訂了蛋糕說是要給大家吃的,其實我跟女神只是小花的愰子,幫奇米教授在蛋糕上許願吹蠟燭獻上香吻才是小花的目的。

DSCN3908 eslite1

Eslite Tea Room在勤美誠品3樓,據說已經開一段時間了,入口就在勤美3樓擺書籍排行榜架的旁邊,也就是誠品酒窖旁,我每次去逛誠品都會走到排行榜架去看,但就都沒再走過去了,難怪我都沒發現到。

環境的話我覺得有隱密,我來誠品多次都沒發現到了>///<

不過女神說他已經來過數次,難道我真是個天生迷路又迷糊的人?

在這裡用餐桌與桌距離寬,室內也靜謐,很適合約會或是來個燭光晚餐。

DSCN3899

雖然是在三樓,但對面是一片綠油油跟遠方大廈的燈光,所以也是有夜景可以配。

DSCN3917

DSCN3916

點餐有德國氣泡礦泉水喝到飽,有分氣泡多及無氣泡,有氣泡的喝起來帶有點甘鹹味,卻不會太過刺口。

eslite

此款礦泉水就無氣泡,喝起來順口清冽。

eslite2

搭上檸檬片感覺更加清爽。

DSCN3903

本月壽星奇米教授還點了杯酒想來風花雪月,是說他醉了

DSCN3888

DSCN3889

menu上面的價格都是套餐價,包含德國氣泡水無限暢飲及麵包無限續,還有沙拉跟湯、甜點及220元飲料任選,須再加10%服務費。

eslite4

麵包附的是口感順滑的法國伊絲妮奶油,還有芳香郁純的橄欖油,如果需要油醋醬,可以另外再跟服務人員說。

DSCN3918

麵包有兩種,一種是外酥帶點嚼勁的小圓法麵包,另一種則是口感柔軟且裡面包了微鹹的起士丁、黑橄欖跟甘鹹甜風乾蕃茄的麵包,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們家的麵包,都又續了一次,要不是怕後面的主餐吃不下,我是很想多續幾次。之前吃到的風乾蕃茄都鹹到不行,沒想到Eslite Tea Room將她處理過加入麵包裡吃起來口感很讓人喜歡。

DSCN3909

沙拉有兩種,此款是凱薩沙拉襯澎湖小卷。

DSCN3912

沙拉上桌後服務生會過來做桌邊服務,現場刨上義大利帕達諾起司,口感跟帕馬森起司很像,不同的是它帶有點煙燻味,

DSCN3914

他的凱薩醬口感不會過於濃郁也不會太鹹,適中的濃郁;小卷口感吃起來新鮮且Q,搭上起司粉後口感更濃郁了。

DSCN3915

特別的是裡面加入了百合,吃起來脆甜脆甜的,口感讓人很喜歡。

eslite3

溫烤新社野菇沙拉佐法式松露油醋醬,這個口感就很濃郁了,因為有松露>////<

DSCN3920

海鮮風味南瓜濃湯,裡面有魚塊、鮮蝦、孔雀蛤跟蛤蠣,湯頭鮮甜,料多味美,我喜歡。

DSCN3921

番茄蔬菜清湯,裡面是滿滿的蔬菜丁,喝起來清爽微酸。

DSCN3928

松露風味野菇松子燉飯,松子很豪邁的撒很多,口感濃郁,米粒帶點米芯,帶點嚼勁,是我愛的口感。

DSCN3924

檸香明蝦干貝海鮮燉飯。

DSCN3926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此道,裡面加了飽含水分的絲瓜及清爽的檸檬碎,口感清爽鮮甜帶點果香。

DSCN3933

燉飯裡還加了玉米筍跟四季豆等蔬菜丁下去燉熟,除了有蔬菜的甜味還有檸檬的清香提味阿。

DSCN3940

佳人在側,相信奇米教授這頓飯應該是從麵包甜到甜點吧~

DSCN3930

慢燉豬頰肉佐諾曼第風味蘋果培根醬汁。

DSCN3932

豬頰肉已經燉的十分軟熟,沾著微甜的醬汁,咀嚼時會有些微甜味,附的蜜蘋果甜香。

DSCN3935

香蒜辣椒牛小排關廟麵。

DSCN3938

這個好吃,關廟麵Q且大片,所以咀嚼時很令人滿足,醬汁帶點辣且濃郁,拿麵包下去沾也好吃,牛小排十分軟嫩,吃了它之後,我們就把豬頰肉留給奇米教授了解決了。

eslite6

焦糖烤布蕾帶著茶香,吃起來甜密卻清雅,一旁附的水果也都好甜且有水分。

eslite5

檸檬塔塔皮帶點酥,內餡裡還費工的抹了一層淡色的果醬來平衡其酸。

DSCN3949

飲料我們都覺得不錯喝,我的可可香甜濃郁。

DSCN3950

最後,小花拿出了黃湘怡BLACK蛋糕,奇米教授整個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eslite7

還放閃,我跟女神都差點被閃瞎了

DSCN3956

可惡,奇米教授怎麼不是許希望在座幫他慶生的人都中樂透這種願望,他許這種願望是在暗示我們要開始準備存錢了嗎>////<

那我可以要采采的喜餅嗎?(被飛踢) 

Eslite Tea Room的餐點價位雖然略高一些,但是環境氛圍好,還有氣泡水跟麵包無限續,餐點也好吃,那個清甜的明蝦海鮮燉飯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此外服務也很親切,吃飽後來能去隔壁看書培養一下人文氣息啊~而且聽說這裡的早午餐也很不錯,評價也好,要再找一天來!

Eslite Tea Room 勤美誠品店 04 2328 1000#3500

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 - 22:00

             六、日 9:00 - 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tearoom

官網  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