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58

這天陪著友人來參加友人的友人的婚禮,除了坐在一個全台灣應該都不會有的神奇桌之外,也發現了準備婚禮上一定要避免的一件事,可以的話,千萬不要準備泡泡槍給賓客,如果真的要準備,要注意不要讓泡泡槍落在小朋友手裡啊~你問我那天吃了多好的菜色我都印象不深刻,但你問我新郎新娘長得如何我絕對答得出來!
啊就兩個滿臉的泡泡人啊(逃)

婚禮7

這天我們搭著火車到車站,然後步行到員林的昇財麗禧酒店,在當地應該是大地標,因為我們隨便拉了幾個路人問,都能準確地跟我們報路,本來想說步行不到20分鐘的路程,我們用走的就好了,就不叫計程車,卻完全忘記一件事----我們穿著高跟鞋,太少穿高跟鞋的我,走到麗禧酒店時,已經舉步維艱(暈)

是說麗禧酒店的裝潢很大器啊,除了宴客廳之外還有飯店,所以很大一棟。

婚禮2

婚禮

友人的友人我也見過幾次面,雖然不是很熟,但也一起打過漆彈(就那一次而已,大腿被打到一發漆彈我就痛到不想再去玩漆彈了),吃過幾次飯,沒想到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人家要結婚了。

婚禮1

DSCN7135

場地布置我覺得挺不錯的,很喜氣也很大方。

DSCN7122

我們坐在這桌,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新郎前同居人,全台灣應該只有國際哥這位仁兄敢這樣做吧

C360_2013-11-02-19-37-32-519

這位小姐就是新郎官的前同居人之一,重點是這桌還坐滿了~噗

其實他們全跟新郎倌是很好的前同事,大家一起租了一間公寓分擔房租,所以才會有一桌坐滿滿的新郎前同居人啦,是說新娘肯讓新郎倌放這容易引人遐想的桌牌也太厲害了!還是新郎沒跟新娘講....(逃)

新娘應該沒在看我部落格吧(驚)

DSCN7124

啤酒無限暢飲!!!!可惡,為什麼我不喝酒(淚)

C360_2013-11-02-18-29-18-167

因為我不會化妝,所以每次遇到重要場合都BB霜塗了就出門,後來有比較進步,學會塗睫毛膏跟唇蜜,這天很謝謝APPLE幫我畫了眼線,還很耐心的教我,雖然我後來還是忘得一乾二淨

婚禮3

在閒話家常的時候,新郎新娘要進場了,一樣先是服務生進場,再來是新郎,接著是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DSCN7145

靠近中間紅毯大道的每一桌都放著彩泡跟泡泡槍,而新娘因為感動跟不捨,在父親將她的手交給新郎的那一瞬間,開始落淚。

DSCN7148

然後父親說了一些感性的話,隔壁的小朋友可能也感動到,拿著泡泡槍開始瘋狂噴射。

DSCN7153

他一直往大人的臉上噴。

DSCN7157

一直噴。

DSCN7158

一直噴。

我在旁邊拍照一直喬角度,一方面要拍新人,一方面要閃泡泡,還要笑,我只是想拍張照而已,怎麼累到像在表演凌波微步?然後那個拿著泡泡槍的小弟弟就像噴上癮似的,很瘋狂的一直往新人臉上噴泡泡,還一直笑。

經過這次我決定,未來我結婚泡泡槍一定要謹慎地交給固定的人,滿臉泡泡會讓妝花掉的>////<

DSCN7160

很好,我的相機沒有被噴到泡泡,危機度過,SAVE~

DSCN7136

每次去參加喜宴都一定有的炸紅白小湯圓,一定要加花生粉才對味。

婚禮4

一定要有的冷盤,那個醉雞很醉,超入味的又冰涼涼,好吃。

DSCN7167

魚翅羹,料很多,湯濃味美又不會太稠,我也喝了好幾碗。

DSCN7169

波斯頓龍蝦,還有放了一堆我好喜歡的蔥花(灑花)

DSCN7171

最好吃的就是底下這個寬冬粉,吸飽了新鮮的龍蝦精華,Q彈帶鮮美,好吃。

DSCN7177

這個豬肋排很神奇。

DSCN7178

被做成拱橋被送上桌,有美。這個豬肋排太大支了,有嚼勁且味道很夠,不是軟嫩的一撥就能輕易將肉往骨頭上分開的那種,是要用手口並用地將它吃乾抹淨。

婚禮5

荷葉米糕,口感不會過硬,剛好。

DSCN7173

叉燒酥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棉柔千層的熱燙感,很讓人著迷。

DSCN7183

這個佛跳牆料很多,味道濃郁,我也喝好幾碗,湯品都很不錯啊。

DSCN7199

DSCN7198

宴客到一半當然就是還江湖債的時候了,新郎很辛苦,要沿桌喝加料的酒,這時刻真恐怖,沒辦法,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DSCN7184

鮑魚燴烏參,Q彈滑,青江菜有脆。

DSCN7193

XO醬米網燴雙鮮,很特別,用米粉當碗來裝餐,有大蝦仁跟Q彈的蚌類,鮮甜好吃。

DSCN7212

魚肉也很細緻。

婚禮6

還有煮熟的大蝦蝦。

婚禮8

很有創意的是這個南瓜奶酪,味道有濃,而且一次吃到甜點跟蔬果。

DSCN7216 11

吃飽喝足時當然要跟新娘一起拍照啊!不過新娘的造型怎麼讓我聯想到壞皇后(逃)

麗禧酒店場地大,餐點也都不錯吃,有些也好有創意,像是南瓜奶酪跟豬肋排拱橋,剛好想結婚又住彰化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喔!

彰化員林昇財麗禧酒店  04-8333999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395號

官網 http://grand-view.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