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63.JPG

義塔想吃很久了,許多同事友人吃過評價也都還不錯,這天,恰逢橋橋弟誕辰前夕,大家就秘密策畫,預約了三民店來幫他慶生

DSCN5729.JPG

義塔三民店位於以前的來來百貨2樓,樓下是光南書局(還是墊腳石?),2樓還有健身中心跟同樣是王品系列的聚。

DSCN5589.JPG

三民店占地很廣。

DSCN5585.JPG

DSCN5586.JPG

DSCN5595.JPG

位置很多,室內還挺明亮的,帶點溫馨感。

DSCN5616.JPG

王品系列一定會讓你飽飽飽。

義塔主要販售的是義式料理,因此像是義大利麵、披薩跟燉飯都是主要的菜色,麵包、湯、沙拉、主菜、甜點、飲品加起來總共6樣,價位才380元+10%,難怪每到假日,訂位總是滿檔。

DSCN5728.JPG

關於肉品部分餐廳也有註明來源。

DSCN5604.JPG

由於有事前說要幫朋友慶生,義塔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還招待我們氣泡飲料,感謝

DSCN5600.JPG

剛烤好的香料麵包,帶點香料味,口感蓬鬆,讓微鹹的奶油在上面隨著麵包的熱度慢慢融化,感覺很棒,而且還能續麵包喔!

DSCN5617.JPG

野莓優格水果沙拉,水果有甜。 

DSCN5625.JPG

爐烤季節熱沙拉,裡面有蔬菜、杏鮑菇跟馬鈴薯一塊烹煮,口感很豐富,蔬菜有甜,馬鈴薯吃起來帶點鬆軟,湯汁帶著自然的甜鹹,這個好吃。

DSCN5620.JPG

燻雞鮮蔬沙拉,我喜歡那個附的芥末籽醬,有一點凱薩醬的風味,搭配生菜很棒。

義塔.jpg

湯品的話我喜歡玉米濃湯,料很多,不過有點濃稠了些;南瓜湯跟一般南瓜湯不大一樣,南瓜味比較不重,服務人員說有加了金桔下去調味;義式蔬菜湯喝起來有番茄的微酸清甜,也不錯喝

DSCN5635.JPG

鴨胸野菇燉飯,上桌後,服務人員還會到桌邊現刨起士。

DSCN5639.JPG

DSCN5637.JPG

燉飯的口感濃郁,有菇的濃濃味道,米粒也不會過軟,微微的濕潤緊密,鴨胸肉皮Q肉有嚼勁,這個我很喜歡。

DSCN5669.JPG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使用的是板腱部位,搭配的是清炒蒜辣麵,義大利麵香氣足,算彈牙,牛肉有Q,略帶嚼勁。

DSCN5649.JPG

XO醬時蔬義大利麵,混合了櫻花蝦,還有季節蔬菜,整體拌勻之後,XO醬的香氣十足,整體味道濃郁,加上櫻花蝦提鮮,這道口味是義大利麵裡面我最喜歡的,我下次去還要點他。

DSCN5658.JPG

ita海鮮紅醬義大利麵,茄汁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帶著一點點細微的辣,蝦子都很大隻。

DSCN5640.JPG

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這一上桌大家都驚喜了。

義塔1.jpg

服務人員會很貼心地來幫顧客將氣球消風

DSCN5650.JPG

餅皮可以單吃品嘗原味,也可以加入一旁的紅酒燉牛肉,那個紅酒燉牛肉味道很下飯,很入味,牛肉都是切塊的,有嚼勁。

DSCN5657.JPG

有豬來襲+羅馬豔陽,兩種口味綜合的披薩。右邊的有豬來襲是台灣客家鹹豬肉與芝麻葉,裡面加了蒜苗,口味蠻重的,但挺不錯吃;羅馬豔陽是鳳梨加火腿,也是經典款。

DSCN5656.JPG

餅皮是薄的,吃起來不油膩。是說,這一份披薩主餐,有6片,一個人根本無法完食,一個人來吃一定得打包帶走,多一些人來吃就能互相交換食物了^^

DSCN5663.JPG

瑪格麗特披薩,莫扎瑞拉起司放得很多,口感濃郁潤密,這個我喜歡。

DSCN5722.JPG

我忘記這是活動才有,還是未來即將推出的甜披薩;因為那天幫橋橋弟慶生太歡樂了,筆記寫得零零落落

DSCN5723.JPG

甜口味的披薩餅皮更薄,上面是草莓跟湯圓還有桑葚,草莓加熱口感有點特殊,我比較喜歡那個加熱後軟掉的湯圓(還是麻糬?),造型很可愛喔!是療育人心的花瓣兒。

義塔4.jpg

甜點我喜歡那個巧克力蛋糕一旁的焦糖香蕉,上面刷上焦糖微炙烤過,讓香蕉表皮帶點脆,口感還挺棒的。

義塔5.jpg

甜點比較特殊的有這個,不只是冰淇淋,香草冰淇淋淋上橄欖油再撒點海鹽,口感帶點微鹹還有甜潤,挺好吃的。

義塔7.jpg

現在到2月14日前還有活動,消費兩客套餐在FB打卡,還有送一份甜點冰淇淋喔!冰淇淋底部是炸過的義大利麵,脆脆的不油膩,還不錯吃。

義塔6.jpg

飲料也都不錯喝,有杯綠色的綠色奇蹟有加了青江菜跟其他蔬果下去打,但是卻沒有濃郁的菜味,喝起來像小麥草汁但草味不重,蠻特別的。

DSCN5676.JPG

然後就在我們還在吃甜點喝飲料的時候,義塔的服務人員帶著驚喜出來了~他們邊唱著歌邊拿道具出來,很歡樂的一起跟我們慶祝橋橋弟的25歲生日。

DSCN5678.JPG

除了有彩色安全帽之外,還有披薩圈框框。

DSCN5685.JPG

橋鴻二人組在這一天就默默的誕生了..........................

DSCN5698.JPG

橋橋弟很可愛,他很開心的一直在拍他的禮物

DSCN5694.JPG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鴻團長夫婦送的這件大紅內褲,哈哈,橋橋弟直說過年一定要穿著他去打麻將,這也太應景 

DSCN5688.JPG

謝謝義塔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幫橋橋弟製作生日小蛋糕。

DSCN5608.JPG

這天大家聚在一起,幾乎吃過一輪菜色了,超飽超級飽的

義塔的餐點分量多,麵包還能續,主餐方面我喜歡鴨胸燉飯跟XO醬義大利麵,披薩份量太多,一定得跟朋友分食,這裡是很適合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慶生的話也很歡樂,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價格又很平民,難怪王品系列能一直在餐飲界屹立不搖還能不斷開發新料理餐廳。

ita義塔,創義料理

台中三民店 04-2225-1152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一中商圈,太平路跟三民路三段的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

AM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PM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台中台灣大道店  04-2329-2622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營業時間

AM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PM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官網

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