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239.JPG

咕咕香甕缸雞,這天我們跑來這邊聚會,因為女神說她好想吃脆脆的雞,聽她說她過年的那一段搶雞失敗事件,我們都笑到不行,所以這天我們聚餐地點選在這裡,要幫她圓夢。

是說,我吃了幾次甕仔雞了,我都不知道,原來甕仔雞的皮是脆的阿>/////<

DSCN6210.JPG

DSCN6211.JPG

台中有賣甕仔雞的店實在不多,不像南投幾乎沒幾公尺就一家,所以我們跑來這離我們最近(其實也有一段路)的咕咕香,他生意超好的,我們到了沒多久就幾乎一樓快全滿。

DSCN6206.JPG

這門面有氣派,張燈結綵的很有過年的喜慶感。

DSCN6245.JPG

每個甕裡面都有美味的甕仔雞。

DSCN6214.JPG

DSCN6223.JPG

座位蠻多的,幾乎都是圓桌,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客人還不多到了大約7點左右,瞬間快客滿。

DSCN6213.JPG

座位還蠻大的,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太密集。

DSCN6221.JPG

DSCN6222.JPG

有合菜也有單點,選擇蠻多的,有些像是現點現做需等候的,跟季節限定的都會再另外一排紅字著名。

咕咕.jpg

有幾個人就配備幾個竹籃,可以放骨頭跟海鮮殼,我覺得很貼心且大器的一點是,桌上有一大包面紙讓顧客擦拭嘴巴跟手。

DSCN6232.JPG

連皮現榨的檸檬汁,NT180元,採用吉園圃的有機檸檬,可以選擇糖度,這個檸檬汁喝起來酸甘爽口,怕酸的我也能喝上許多杯,好喝。

DSCN6228.JPG

雙彩水蓮,NT180元,水蓮很清脆爽口,還搭配了木耳絲跟紅蘿蔔絲增加風味,嚐得到清脆跟甜美,以及大火快炒後的鍋氣,好吃。

DSCN6225.JPG

炒蛤蠣,NT220元。

DSCN6231.JPG

蛤蠣大顆飽滿,鮮甜入味,還有九層塔的香氣,那醬汁很下飯,以前布丁媽有煮這道菜的話,我都一定舀那炒蛤蠣的醬汁來淋飯。

DSCN6226.JPG

蔥爆牛肉,NT210元,蔥段很多,很入味,口味比較重些,牛肉有嫩,不過牛肉比蔥段多的話就更棒了(逃)。

DSCN6230.JPG

雞油麵線,這是兩人份的,一人份是30元,麵線是手工麵線,比較Q,加了雞油讓味道濃郁甜美,很好吃。

DSCN6234.JPG

甕缸雞,600元/隻,甕缸雞都是賣整隻的,可以選擇手扒或是切好的,我們選擇切好的,有附泡菜跟胡椒盤,有幾個人就會附幾盤胡椒鹽喔

DSCN6237.JPG

還有雞汁可以沾肉一塊吃。

DSCN6240.JPG

看到這切法,我知道為什麼女神上次來搶不到雞了,因為咕咕香的甕缸雞是大塊切著,所以就沒辦法太多塊,如果人多,真的一人1~2塊就差不多了,我們這次人少,女神你可以吃多一點

DSCN6241.JPG

可以將雞肉沾著雞汁讓肉濕潤點吃起來比較不會乾柴,可是我們覺得單吃雞肉就味道很不錯了,再沾雞汁會比較膩。

咕咕1.jpg

皮是脆的,味道還蠻不錯吃的,肉質沒有想像中的嫩,但也還不到乾柴,跟我上次在微熱山丘那吃到的七里香甕仔雞口感不大一樣,七里香的甕仔雞皮雖然不脆,但雞肉口感上比較軟嫩。

上次的食記

[南投]七里香甕仔雞猴探井二店,就在微熱山丘路口對面,服務親切,雞肉味道夠,雞湯炒的菜好脆甜。

DSCN6244.JPG

人多來吃熱炒消費平均下來還蠻平價的,而且也能吃得很飽。

11071_949820431695706_6502229764419818630_n.JPG

然後我們還很浪漫的跑來清水休息站看夜景,也來排了起士叔叔,謝謝小謙跟Grace還有小花幫我們排隊,我們現場吃了一個熱騰騰剛烤好的,超輕盈的很空氣感,幾乎是入口即化,一個才199元,好吃又平價,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阿。

10672421_949820388362377_183688410917913589_n.JPG

而且還在清水休息站裡面的名產伴手禮販賣部發現了便宜又好吃的水果玉米,一根才49元,很甜美,脆甜又好吃,我買了兩根當兩天的早餐,下次有去還要買。

咕咕香的餐點都很不錯吃,服務也挺親切的,甕仔雞的皮帶點脆,雖然肉比較沒那麼多汁,可是口感不錯,沾著胡椒鹽吃味道會更棒,這天吃到的熱炒類像是青菜跟蛤蠣都蠻喜歡的,雞汁麵線很棒,一定要點,現榨檸檬汁也很不錯,雖然他離我真的很遠,但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咕咕香甕缸雞 04-24627393、0915-375599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9號之2 

營業時間: AM 11 : 30 ~ PM 24 : 00

FB粉絲頁咕咕香甕缸雞FB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