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39.JPG

吃。東西想來很久了,但一直猶豫不決,因為我很喜歡特殊食材口味的義大利麵,而常常看到老闆在粉絲頁分享,而且吃東西拿手的不只義大利麵,還有我最愛的甜點;而讓我猶豫的點則是老闆在FB粉絲頁的資訊說明:

嚴禁訂位遲到或放鴿子、過度浪費食物酌收10%惜福基金(惜福基金將固定每月捐贈予流浪動物之家)。

因為很少有餐廳會在訂位資訊上用到''嚴禁''這兩字,不過老闆說的也沒錯,我也覺得訂位不通知就放鴿子真的是對店家的不尊重,浪費食物也是不好的行為,所以我還是跟同事約來這用餐,對了,吃東西裡有可愛的店貓喔!所以如果對寵物貓毛過敏的顧客就請三思喔!但其實吃東西環境跟店貓都很乾淨,我們在那待了一個中午,也沒有看到飄揚的貓毛或是棉絮。

DSCN2617.JPG

DSCN2619.JPG

精明二街裡面有很多有味道小店,但招牌都不明顯阿~像吃東西的招牌就是很不明顯的一個,那天騎車騎到一半下起滂沱大雨,同事說他就站在他的斜對面停車避雨穿雨衣,但也沒看見。

吃東西3.jpg

門口有擺放新鮮蔬果跟小盆栽。

DSCN2620.JPG

還有放小桌子跟小椅子。

DSCN2587.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可愛的店貓在坐檯了。

DSCN2588.JPG

DSCN2600.JPG

DSCN2599.JPG

店內雖小不大但卻很乾淨且溫馨,擺放的許多產品都跟貓咪有關,像書籍也是,也有販售店家幫貓咪拍的明信片。

DSCN2601.JPG

也有販售辣椒醬,看地址應該是店家附近的友人自製的辣醬,因為跟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不一樣。

DSCN2604.JPG

一樓是溫馨的風格。

吃東西2.jpg

二樓比較大,比較像在家裡。

DSCN2627.JPG

哈,我們都輪流去跟貓咪拍照。

DSCN2590.JPG

每日菜單不一定相同,甜點也是,都會寫得很清楚在黑板上。

DSCN2591.JPG

DSCN2592.JPG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也有些開胃菜小點心,價格是單點的價格,加99元可以升級套餐,會多了麵包、前菜、湯跟飲料,而且加點甜點會再享85折,我們那天三個人、三份加套餐、加點兩份甜點,吃下來一個人大約400初。

吃東西.jpg

每日甜點不固定,這天是覆盆子藍莓巧克力塔跟香蕉巧克力塔。

DSCN2623.JPG

我點餐的時候真的猶豫超久的,每個都想吃>////<

DSCN2629.JPG

升級套餐附的開胃菜、湯跟麵包。

拖鞋麵包沾著鮪魚塔塔醬微潤帶甜的我覺得挺好吃的,這個醬沒記錯似乎有看到在單賣,但是那時怕一個人吃不完會放到過期所以只好放棄想買罐回家的念頭。

DSCN2631.JPG

新鮮小番茄淋上濃郁的青醬及酸甜的老醋再配上香濃潤的起士塊,開胃。

DSCN2633.JPG

蔬菜湯喝起來清爽。

DSCN2636.JPG

九層塔醬鴨賞蔬菜麵,單點280元。

口感蠻豐富的,有鴨賞的濃郁味道,卻又口味不會太重,可能是因為加了許多蔬菜的關係,除了有玉米筍、青花椰、小番茄、菇類之外,還有秋葵丁。

DSCN2638.JPG

鹹蛋奶油蕈菇雞肉麵,單點280元。

DSCN2637.JPG

這道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口感濃郁,而且醬汁有巴在麵上面,所以在吃麵的時候也能吸到鹹蛋黃跟奶油融為一體的微鹹微潤,我個人挺愛的。

DSCN2639.JPG

夏日番茄金針花雞肉麵,單點260元。

DSCN2644.JPG

茄汁的味道蠻清爽的,麵體由於是細扁麵,所以略有嚼勁,細微的彈牙,但比較沒有那麼Q,但口感也還不錯,使用的綠金針口感清脆帶甜,而且還放了不少,綠金針成本很高,因為布丁媽很少煮這個給我吃>////<

DSCN2646.JPG

要記得,跟店家要他們自製的辣椒醬來加,一開始吃不大感覺辣,但緩緩地就整個慢慢辣起來了;店家的自製辣椒醬使用橄欖油下去做基底,所以嘗起來不會過鹹或是感到麻,我挺喜歡的。

DSCN2650.JPG

甜點覆盆子藍莓巧克力,側面就可看的出來店家用料不手軟,巧克力口感濃厚,附盆子的細微酸能平衡些微的苦,塔皮酥中帶細緻,很扎實且吃完會有飽足感的甜點。

DSCN2653.JPG

香蕉巧克力杏仁塔,香蕉跟巧克力是絕配這大家都知道了,裡面除了有香蕉果肉還有杏仁增加口感,此款的巧克力較苦甜,口感更成熟,同事都比較喜歡這款口味。

甜點部分也有提供整個塔派製作外帶喔!不過要先預訂才有。

吃東西4.jpg

附餐飲料冬瓜檸檬,我喝太甜了,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喝12鍋的冬瓜檸檬>////<

是我不識貨(暈) 

20150605_133724.JPG

店貓很可愛,她還會自己換地方坐檯^^

每個客人一來都是先找她拍照阿~

吃東西的餐點雖然只有義大利麵,但口味都還不錯,味道也都蠻多樣化的,甜點是甜而不膩的,還不錯吃,而且還有可愛的店貓坐鎮,而餐點由於是現點現煮,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一些,就請顧客們多點耐心等待囉~

吃。東西0953-555-678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46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二公休
 
三~日 中午12:0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