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824.jpg

丁記東山鴨頭是友人許太太推薦的,許太太是個熱愛美食的人,我倆口味也差不多,她曾經跟我推薦過的我都蠻喜歡的,所以這次她一推薦我就又跑來了(奔),這間丁記可是她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出社會的,也是開了許久了。

20151124_191539.jpg

丁記東山鴨頭位於大里,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分店>。<,下次再來買的時候再來問一下老闆娘。

20151124_191551.jpg

地址我沒有記>////<,那天完全忘記要拿名片,也不知道有沒有名片(逃)

不過丁記東山鴨頭對面是大里成功路上的楓康超市成功店,還有康是美。

20151124_191602.jpg

斜對面是陳建利診所。

DSCN8817.jpg

許太太推薦必買的有米血、帶皮的鴨脖子還有鴨皮跟雞皮。

DSCN8824.jpg

米血十分入味,口感軟Q,味道很夠,好吃!

是說我一吃才發現,原來這間丁記的米血就是布丁弟常常買回家當消夜的那間>////<

DSCN8826.jpg

雞皮跟鴨皮顏色不一樣,好像圖右黑色的是鴨皮,圖中間有點像褐色的是雞皮;雞皮口感比較Q軟,鴨皮比較有嚼勁,會越嚼越香。

DSCN8828.jpg

帶皮的鴨脖子啃起來也很香。

DSCN8829.jpg

然後我也依自己喜好買了其他的,雞屁股、芋粿跟鹹酥雞。雞屁股微微的酥,但後來我發現我還是較喜歡烤過的雞屁股,因為會比較有潤澤感。

DSCN8830.jpg

芋粿的話口感略略的Q。

DSCN8832.jpg

鹹酥雞我覺得有點偏乾了>////<

丁記的米血蠻好吃的,口感Q軟也香,鴨皮蠻有嚼勁的,會越嚼越香;鹹酥雞我覺得乾了一些,但也有人喜歡吃這種比較乾的鹹酥雞,口味就見仁見智囉!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啊!下次會想再來丁記買米血^^

大里丁記東山鴨頭

營業時間是晚上才開喔!白天沒有。

位置位於大里楓康超市成功店對面

大里楓康超市成功店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171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