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U Pattaya芭達雅U飯店是這回泰國行前兩晚住的飯店,離曼谷機場有一小段,所以我們是包車到飯店的,這次的司機人很好,雖然語言不通,但開車很穩,也很專心,都不會找我們聊天,因為語言完全不通。

飯店雖然在芭達雅,但是離熱鬧的市區也要開車大約30分鐘左右,所以如果要到市區也得請飯店幫忙叫車,不過離市區有一段也有個好處就是安靜清新,而且U Pattaya還有自己的私人沙灘,住在這裡每天都能去沙灘走個好幾回,還能欣賞海景,自家的蔚藍小泳池也能讓你一天遊個好幾回泳,享受一下當魚的感覺,而住宿也不貴,我們是在聖誕節前後住的房,平均下來一人一晚約1000多接近2000元台幣,還有含早餐喔。

1.JPG

一樓的大廳採用大量的木頭,有種自然的樸實清新感。

3.JPG

也有許多桌椅供入住房客等待休憩。

4.JPG

服務櫃檯旁邊有個小房間,裡面賣的是自家品牌的香氛,價位平價,味道好聞。

5.JPG

房間在2樓,走這個迴旋梯上去,感覺很有FU啊。

7.JPG

放好行李之後,先來去沙灘還有泳池看一下^^

途中還要走過這個綠色小徑。

8.JPG

餐廳跟泳池比鄰而居,還有盪鞦韆椅,這裡的餐點也好好吃,後面會再寫一篇介紹^^

10.JPG

除了泳池之外,也有自家健身房(圖左的房子),因此不想游泳的,也可以使用飯店的健身器材。

11.JPG

因為有泳池,貼心的有提供浴巾。

13.JPG

14.JPG

15.JPG

每天都來這裡躺著曬日光浴跟游泳,游累了就上來躺椅躺著曬乾。

16.JPG

黑色的不是垃圾袋>////<,是會漂浮的氣墊,躺在上面隨波逐流還挺悠哉的。

17.JPG

泳池對面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一望無盡的藍啊,真美。

19.JPG

如果不想游泳,但也想看著海洋發呆的,也可以到2樓,能看得更遠。

20.JPG

21.JPG

24.JPG

25.JPG

27.JPG

2樓這裡人比較少,感覺更寧靜了。

29.JPG

也可以坐在樹下聊天。

30.JPG

33.JPG

當然也一定要來去私人沙灘走走,僅供房客使用,而且房客數不多,所以可以遠離人潮的吵雜,真的很有渡假感。

34.JPG

這個狗狗不知道是不是飯店養的,不然他一定走了很遠才從市區跑來這郊區>////<

36.JPG

37.JPG

城市在好遠的地方,海也看不到邊際,看海真的能讓人看到連煩惱都不見了。

38.JPG

然後這隻狗好可愛,邊跑邊回頭

39.JPG

我拍了好多張他在海岸線奔跑的照片,哈。

40.JPG

沙灘上也有許多躺椅,甚至還有發呆亭跟發呆籠。

41.JPG

我這幾天最大的興趣就是拍在這來回散步的狗了。

43.JPG

他的背影是不是很孤獨很有戲>////<

45.JPG

51.JPG

當然也不能錯過夕陽時分,海水隨著日落有著千息萬變的顏色,那光線撒落的水波粼粼好美。

52.JPG

53.JPG

白天游泳還是有點點小熱,所以我們趁著晚上來游泳。

54.JPG

在粉絲頁看到這好美的飲料,覺得超美的,就拿著圖片去跟服務生點紅色跟粉紅色的那兩杯。

55.JPG

結果來了是這樣

我的新鮮草莓呢?我的杯緣彩虹珠珠呢(淚),雖然裝飾沒有圖片那樣美麗,可是這兩杯飲料還是很好喝,一杯是草莓冰沙,甜度適中且清涼無比;另一杯水果紅茶也是微甜的小清新。

59.JPG

真的好美,這裡。

61.JPG  

U Pattaya的飯店設施齊全,有私人沙灘、泳池跟健身房,房客不多,所以感覺靜謐清幽,餐點也好吃,服務也親切,雖然離市區有段距離,到市區都需要叫計程車,但是很有渡假感啊,偶爾就是要遠離城市來到郊區享受那放鬆的靜謐與優閒,很多煩惱,很多事情,就會這樣慢慢的煙消雲散了。

下一篇再來介紹房間還有餐點篇喔!

U Pattaya  芭達雅U飯店  +66 33 046 100

地址  70/14 Soi Na Jom Tien 56/3, Bang Sare  Sattahip, Thailand

官網 http://www.uhotelsresorts.com/upattaya/default-en.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Pattaya/

泰國行的其他文章

[泰國]Yu Sabay阿Ben的曼谷民宿安奴館,地理位置方便,房間寬敞。

 

[泰國]SILVERLAKE WINE TOURS,銀湖葡萄園對面小小山坡上的浪漫餐廳。

[泰國]SILVERLAKE,銀湖葡萄園,香甜果香讓生活充滿甜蜜。

[泰國]茉莉之城,北碧府新景點,帶你穿梭時空回到拉瑪五世,來一段時空之旅。

泰國-Kub Kao Kub Pla,吃飯吃魚,THE DISTRICT EM百貨分店,香辣有勁的泰式料理,THE DISTRICT EM百貨本身就是個藝術品阿。

[泰國]Savoey Seafood CO.Sukhumvit26,泰國老牌海鮮餐廳,道道都新鮮下飯好吃,飲料超甜美。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