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Cuppa cafe常常看到好多人打卡他們家的迷人小戚風蛋糕,這天本來跟男友要去雲林玩的,結果錯估行程,後來只好返回台中市吃下午茶,打算擇日再去雲林玩。一時間也想不出口袋名單,就想起了隔兩天要跟友人來吃的Cuppa cafe,因為吃了覺得好吃,所以隔兩天還是跟友人約在這;因此這篇是兩次的食記喔

3.JPG

2.JPG

Cuppa cafe的位置其實很顯眼,就在東興路跟大墩12街的交叉路口這邊;開車也不用擔心,交叉路口這邊有停車場,摩托車的話蠻好停的,停車場對面有很多機車停車格。

4.JPG

不是在交叉路口正轉角,在正轉角旁邊沒幾間。

5.JPG

店面小小不大,但門口有一堆人,裡面人也挺多,人最多的那間就是了>////<

6.JPG

位置不多,人潮一直陸陸續續的,本來以為不能訂位,結果其實可以耶@@,那我還真的蠻幸運的,來兩次沒訂位都有位置。

8.JPG

店門口的咖啡豆隨著機器旋轉,好香好香。

9.JPG

11.JPG

10.JPG

12.JPG

主要販售咖啡跟一些飲品還有早午餐跟部分甜點,部分輕食有分時段販售,價位很親民耶!尤其是咖啡,我覺得蠻便宜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漁夫鮪魚洋蔥起司軟法麵包,NT 239元。

內容物豐盛,軟法麵包加了鮪魚洋蔥起司焗烤過後,香軟豐厚,口感非常豐富,軟熟好吃;生菜沙拉加了柚子醬清爽開胃;還有香嫩滑蛋跟德國香腸,一旁附的水果也很甜呢!

本來對這份早午餐不抱期待的,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17.JPG

珍珠奶茶戚風,NT 150元。

20.JPG

戚風為阿薩姆奶茶口味,搭配奶茶醬及珍珠。

21.JPG

戚風有著隱約茶香嚐起來雖甜但還有著雅致風味,口感鬆軟帶點微微的蓬鬆及Q感,奶茶醬濃郁,珍珠軟Q,香甜卻不膩口,好吃。

26.JPG

焦糖爺爺戚風,NT 130元。

27.JPG

小小富士山造型真的超可愛,那層白白鮮奶油很像爺爺的白鬍子

戚風口感軟Q,蛋糕體口味是以焦糖咖啡為基底,口感上比珍珠奶茶戚風更Q;搭配海鹽鮮奶油以及焦糖淋醬;口感香濃帶甜以及細微的鹹,有著香甜氣息,裡面還有小小顆細碎不知道是什麼>/////<,很有口感,好吃。

31.JPG

宇治超濃抹茶紅豆塔,NT 150元。

32.JPG

抹茶鮮奶油輕柔帶點細綿,內部藏有小塊蛋糕及紅豆,塔皮略帶香酥,整體口感濃厚,完全不甜膩的甜點。

33.JPG

阿薩姆紅茶,NT 60元。很大一杯阿,茶香自然順口不澀。

34.JPG

伯爵拿鐵,NT 95元。

在咖啡廳裡有著迷人拉花的好喝咖啡竟然不用100元就喝得到@@,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35.JPG

屁桃喝到後面很有名畫的風格阿~~~~~

是說這伯爵拿鐵有著細微的茶香,稍稍中和了咖啡的成熟度,奶泡也細緻,整體順口好喝。

36.JPG

迷彩拿鐵,NT 95元。

就是抹茶濃縮咖啡啦^^,迷戀抹茶的我也很喜歡,其實本來想點冰的,但為了拉花只好點熱的啦。

Cuppa cafe的餐點都很好吃耶,早午餐出乎意外的很合我們胃口,新鮮又豐盛;甜點口感不甜膩,戚風是Q的很特別;咖啡平價也好喝;下次跟朋友要找咖啡廳的話,首選應該都會想到Cuppa cafe喔!

Cuppa cafe   04-23261556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1號

營業時間  08: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uppa-cafe-161571314203629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