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井家Tea House位於新竹,為新橋集團旗下,這天在搜尋新竹美食,發現有許多人推薦,一看餐點及環境就深深喜歡,這種帶著清新氣質又優雅的店最適合我們這群假文青

2.JPG

井家位於靜謐的文化街上,對面有著可以散步的小河邊,吃飽飯後沿著河邊散步,倒挺愜意。

4.JPG

5.JPG

6.JPG

 

門口種植著許多小綠意盆栽,經過彷彿為一般人家住宅,很有親切感阿。

8.JPG

11.JPG

室內環境也頗為寬敞,桌與桌之間不會太過狹隘擁擠,用餐氛圍很好。

14.JPG

近來很迷戀這種醃漬過的水果,忘記問店家有沒有販售阿>/////<

16.JPG

店內販售餐點款式簡單,可吃起來卻是一點也不簡單,美味的很

主要為早午餐、午間定食及部分甜點還有飲品,早午餐跟定食分時段供應,我們來的時候定食時段還沒到,所以點的是早午餐系列。

17.JPG

早午餐有三塊麵包、沙拉、栗子南瓜、玉子燒、菇類跟優格或豆花,一份為290元,不收服務費。是說看起來簡單,但我們吃很飽耶,我吃不完還剩下2塊麵包外帶@@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8.JPG

20.JPG

21.JPG

早午餐可以任選3個麵包,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22.JPG

等了一小會,美味餐點就上桌囉(灑花),麵包還有用小籃子裝著,好有FU阿。

23.jpg

我們4個人喜愛的麵包種類都不一樣,我選了一個司康,還有附上一丸鮮奶油,貼心的是,麵包會烤過之後再上桌給客人,暖暖熱熱的,嚐起來就會有一種剛出爐的溫暖。

30.JPG

挺喜歡他的司康,口感樸實還嚐的到茶葉末的清新,搭配輕盈不膩口的鮮奶油,我覺得很棒。

32.JPG

內容為藜麥溫沙拉、一些生菜、栗子南瓜、玉子燒、菇類友人選擇了烤杏鮑菇,中間那一小盅點心友人選擇優格,還有附上一顆柳橙。

34.JPG

我嗜甜,所以捨棄優格選擇黑糖豆花。

35.JPG

另一個年輕友人主食菇類則選擇了酥炸杏鮑菇,跟友人交換了一塊,他的炸物麵衣薄酥,咬下熱燙保有汁液,很不醋吃呢!

36.JPG

藜麥溫莎拉內容豐富,有清甜玉米粒、薏仁、蘋果丁、黃瓜丁、杏鮑菇、紅藜...等,新鮮清爽帶有層次,非常的豐富且美味。

37.JPG

杏鮑菇烤過之後咬下去很多汁,口感緊緻,拌了香椿醬讓口感多了股濃郁,我們也很喜歡。

38.JPG

黑糖豆花口感軟熟,但完全不甜阿>//////<,喜歡吃原味的會很喜歡,但我無敵嗜甜啊

39.JPG

焦糖海鹽戚風吐司,NT 160元。

41.JPG 

戚風口感鬆軟帶點輕盈感,焦糖海鹽醬甜鹹交織著,搭配清爽的鮮奶油,微甜且不膩口,是很好吃的戚風蛋糕呢!

最近可能年歲漸長,越來越喜歡吃蔬食類的餐點,雖然我還是一樣很迷戀滷肉飯啦;井家的餐點嚐起來豐富,雖然全是蔬食,但吃起來味道很夠,飽足感也很有,甜點類也都不會太甜,這天吃的都很喜歡,只是,新竹離我太遠了啦(淚) 

井家Tea House  03-5355635

新竹市文化街82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平日一  ~  五  am 9:00 ~ 17:00

假日六、日  am 9:00 ~ 21:00

fb粉絲頁  井家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