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豆腐村在北部有許多分店,台中目前則只有大遠百內有一間,這天跟友人看完電影,不知要吃什麼,突然間看到了豆腐村,心想,那就來吃韓式小菜吃到飽吧(奔

2.JPG

3.JPG

環境算挺舒適的,桌面不會太窄,兩人桌擺兩個鍋物跟小菜盤恰恰好。

5.JPG

然後,我忘記拍菜單,哈哈哈哈。婚後記性直直落是怎麼回事(暈)

所以附上官網菜單連結 http://www.tofuvillage.com.tw/dish.html

鍋物大約都在300多左右,要加一成服務費,點鍋物就有韓式小菜吃到飽,還有豆腐冰淇淋。

 7.JPG 8.JPG 

沒記錯的話,這個海苔跟板豆腐都只有來一次,其餘小菜可以去自助吧無限續;那個豆腐配上獨家沾醬,鹹香的很夠味。

6.JPG

這個生菜沙拉也不錯吃,喜歡獨特的鹹香韓式醬。

9.JPG

整鍋料理會有一個豆腐煲跟一個石鍋紫米飯。

10.JPG

紫米飯香Q,份量挺多的。

11.JPG

大醬豆腐煲,主要內容物為豬肉、節瓜、金針菇,採用韓國大醬下去製作湯底,因此會帶點溫潤的微辣。

12.JPG

我是因為節瓜才點這個鍋的>/////<

因為節瓜脆軟,平常也很少吃到,所以一看到就點了,料很多,肉片也給的不少,豆腐多,但比較碎,所以比較吃不到整塊的豆腐;湯頭的話,辣得很溫潤。

13.JPG

泡菜牛肉豆腐煲,泡菜很多,辣度十足,料也一樣很多,湯頭濃郁帶辣。

14.JPG  

飯後還能無限續豆腐冰淇淋,口感細膩清爽,也有飲料可以無限續。

豆腐村的豆腐煲可以很飽足,小菜也能無限續,飯後還有豆腐冰淇淋,飲料跟冰淇淋也能無限續,很適合大胃王阿。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北村豆腐家,因為他們家的豆腐煲可以吃到整塊的豆腐,但沒有冰淇淋跟飲料無限續;不過豆腐村的可以無限續飲料跟冰淇淋,各有其強項優勢,就看個人喜歡囉。

豆腐村韓國嫩豆腐煲專門店-大遠百店 04-22549895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大遠百12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2:00

官網 http://www.tofuvillag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