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丹閎鍋是近期新開的火鍋,看網路評價很好,這天恰好有訂到位置,就趕緊奔來了,是說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因為他生意很好,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2.JPG

店內座位除了有一般座位也有吧檯區還有一個包廂。

3.JPG

4.JPG

湯頭種類蠻多的,有昆布、燒酒麻香、麻辣、奶香、韓式、泰式還有蒜爆蛤蠣跟麻奶鍋,除了原本的火鍋單點火鍋料;特別的是,若是不想吃菜盤,可以更換成肉品,適合嗜肉的人阿;而主食副餐若是不想吃飯麵,可以更換成雞蛋。

P.S菜單下載自丹閎鍋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菜盤給得很豐富,除了常見的蔬菜之外,還有水晶餃。

6.JPG

單點的棒球貢丸(最大顆的那個),一顆25元,口感緊緻帶Q,超大一顆,吃起來很過癮。

三星蔥貢丸,三顆58元;口感軟Q,內部空心,咬下去會噴汁耶,這個超推薦點的

手工客家水晶餃,三顆50元,外皮軟Q,也不錯,但我還是最愛貢丸

7.JPG

沾醬不會太過死鹹。

佐料區還有飲料跟咖啡能暢飲,但人一直很多,我不好意思拍@@

8.JPG

副食白飯跟加價的烏龍麵,烏龍麵滑Q,好吃。

9.JPG

蒜爆蛤蠣去骨嫩雞腿鍋(8兩),NT 368元+10%。

10.JPG

嫩雞腿香煎過後再入鍋煮熟,因為不是煎至全熟的雞肉,所以煮滾之後記得要再煮一下讓雞肉至全熟再食用喔!

11.JPG

13.JPG

用料很實在,雞肉切的大塊有口感,久煮也不會柴,比較可惜的是煮過之後就吃不到雞皮香煎後那香酥的口感,蒜頭煮的晶瑩帶湯汁的很美。

14.JPG

湯頭很鮮美,喝起來順口且不會太鹹。

15.JPG

16.JPG

奶香切達乳酪霜降雪花牛鍋,NT 398元+10%。

肉片給的份量挺足夠的。

17.JPG

誠懇先生一開始先放貢丸下去煮,我就一直看著三顆丸子載浮載沉的,超想撈起來的@@

19.JPG 18.JPG

湯頭醇厚香濃又不會太過厚重,肉質也好,這個奶香乳酪鍋好吃

20.JPG  

最後甜點來支知名的二坪冰,清涼消暑不甜膩。

丹閎鍋的湯頭有特色,食材也新鮮,很多細節挺貼心的,像是菜盤換肉或是副食換雞蛋,下次要來吃他的麻奶鍋^^

丹閎鍋  04-23261125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17:00~0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hong82821265/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