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The Arigatou蔬食餐廳是友人推薦的餐廳,這天吃了之後,還真的驚為天人,也開始推薦給身旁友人。

無論你吃素或不吃素,The Arigatou蔬食餐廳都很值得來吃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餐點選擇很多,有燉飯、義大利麵、定食、烤餅、沙拉、鬆餅...等。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點餐招待的開胃點心。

10.JPG

晶瑩的果凍裡有香甜的大塊鳳梨果肉,微酸微甜的很是開胃。

11.JPG

冷壓酪梨油華爾道夫沙拉(附手做現烤佛卡夏),NT 249元。

12.JPG

這沙拉內容超豐富的,許多的水耕生菜及水果還有堅果,搭配帕瑪森起司,淋上油醋醬口感更加豐厚潤澤,新鮮好吃。

13.JPG

麵包熱呼呼的,軟燙中帶有彈性,搭配那絲滑般的奶油,極是好吃。

14.JPG

巴薩米克起司辣醬烤餅,NT 189元。

15.JPG

這個烤餅也好吃,餅皮極薄,內餡熟熱濃郁,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16.JPG

慢熟牛肝菌野菇松露義大利麵,NT 300元。

這道是我今日最喜歡,麵條香軟帶Q且保有嚼勁,口感十分濃郁且不死鹹,每一口都是極致美味,我下次來還要再點

17.JPG

豆乳煙燻起司風味義大利麵,NT 240元。

這道口感很是特殊,豆腐乳跟起司的結合,口感微鹹的恰到好處,還有我超愛的節瓜耶。

18.JPG

御膳三杯猴頭菇料理定食,NT 280元。

定食內容除了主食之外還會有青菜跟蔬菜串以及台東長濱米飯。 

19.JPG

猴頭菇採用三杯料理方式,超香的,米飯香Q,整個定食吃下來很飽足耶。

20.JPG

野果泰式咖哩椰香定食,NT 280元。

21.JPG

口感香濃帶有香辛味跟一絲潤澤還有點細細微的辣,裡面料一樣是很豐富,醬汁很是下飯。

23.JPG

頂級XO醬搭天貝膳物定食,NT 270元。

24.JPG

用XO醬下去炒所有配料,每一口都入味濃郁,天貝吃起來脆脆香香的。

25.JPG

堅果豆乳拿鐵喝起來很溫潤平緩,不知不覺就喝完一杯@@

26.JPG

半熟乳酪蛋糕厚鬆餅-日本TSUJIRI京都抹茶,NT 300元。

27.JPG  

口感軟熟如棉花,每一口都膨鬆又輕盈,搭配的抹茶醬香濃又有空氣感,好吃。不過厚鬆餅製作需要時間,所以需要一些時間等待。

The Arigatou蔬食餐廳的餐點,這天吃的每一道都挺喜歡,最愛鬆餅跟松露義大利麵還有沙拉,下次來要這三種都再點一次。

The Arigatou 蔬食餐廳   0912-454487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2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二公休

週三 ~ 日 AM 11:30~14:00、17: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Arigatou/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