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幾年才聚一次的統一同事總算又兜在一塊了,有的真的是多年不見,有的是幾乎快天天見~開玩笑的問了句,這麼久沒見,有沒有人要放喜帖啊~結果,真的被炸了.....哈,我又得去見證幸福了,最近一直瘋狂被炸是怎麼了~~民國百年結婚潮嗎 ? 希望各位新人都百年好合囉 !

這間卡帕丘歐風小館給我有很深刻的印象,因為它的名字加上明亮的黃,讓我跟皮卡丘做連結,再加上他戶外掛的滿天星燈,很顯眼,想不注意都不行,有幾天中午撲空了幾次之後,才發現,他只營業晚上,所以難得一見的統一聚餐,就被我給約在這了,大家都跟我說知道路知道路,結果迷路的都是跟我說知道路的.....。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女神的部落格後再上網搜尋了一下,感覺Lily Pasta好像很好吃的感覺,所以每個月其中一次吃肥肥就決定在這裡。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wawa義式小館[已歇業]位於2in1冰淇淋專賣店隔壁幾間,那天看到我們在舉辦試吃會,店家也很熱情的贊助了幾道招牌菜色,讓我們嚐嚐主廚的好手藝。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定期收看小剎的部落格,某天看到有試吃會報名,帶著一絲絲希望報了名,沒想到很幸運的抽中了 ! 收到通知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開心的拿花瓣起來灑,這次試吃的有2in1冰淇淋、日日有法式香草雞、友渝筆電型茶包以及夏威夷豆糕糖,而此外隔壁的Liwawa義式小館也很熱情大方的準備好幾道美味餐點來給我們試吃,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那天吃到讓我驚豔了一下,有種懷念的感覺,一定要再找時間去Liwawa嚐嚐才行。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跟琇婷每星期都得去學校上課,離開學生時代已有一段日子了,剛開始上課時還真有種莫名的興奮,但是上了幾次課之後,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老師不是我的菜,所以有時還是會昏昏欲睡起來,嗯,咱們繳學費不是去睡覺的,我得克服打瞌睡才行,乾脆我把老師幻化成杰倫好了,這樣應該就不會想睡覺了。哈

結果我跟琇婷現在都很期待休息的中午時間,難得來到平常不大出沒的學區附近,當然要去學區附近吃便宜又大碗的學區小吃啦 ! 更感謝胖達兄這天出現帶我跟琇婷去吃肥肥還替我們介紹校園環境,真是太感激你了,因為我是個超級大路痴,剛走過的路都會忘記~還好有你的熱心,讓我跟琇婷知道下課後該往哪邊吃肥肥去~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團人馬其實去年就會成行,但因緣際會之下,一直到了今年才快快樂樂的出發,這次選在沁園春相關企業的的蘇杭小館,自從去吃過一次他的蔥燒鯽魚之後,就常常讓我魂縈夢牽的又常常跑去吃它好幾次,所以這次吃肥肥地點又選在這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過年小瘋狂加了一下班,也很幸運的遇到加碼,所以就有了Hotel one這一餐。高級飯店給人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服務是彬彬有禮,氛圍沒話說,光那46樓夜景就打遍天下好多手了,連服務生都是精挑細選過的,有一位長的超像洋娃娃的,可惜當我用完餐想跟她拍照時,她已經下班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所以有這一餐要感謝文智,因為跟他打賭贏了,本來要賭王品的,結果文智很貼心的怕我虧本太多,就說陶板屋就好,我從頭到尾都認為我會贏,結果也是我贏了,我說親愛的文智,想請我吃飯不用這麼特地,還賭這種我覺得一定必贏的賭局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在假日的下午出來四處亂逛喝下午茶了,三哥說想去吃咖啡鑚,因為女神的部落格把咖啡鑚寫的太誘人了;三哥現在成為肥布丁吃肥肥團的靈魂人物了,因為我找去吃的都踩到雷,所以現在我約的大家都會先上網GOOGLE,三哥約的大家都毫不猶豫的答應....踩到雷不是我的錯啊,很多店家我也是第一次去啊....尤其是琇哲跟強哥,現在只信三哥跟GOOGLE,就是不信我,我也是踩雷的受害者啊~我以後都不介紹正妹給你們認識了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兩個同事前陣子生下了健康可愛的寶寶,預產期十分的接近,因此寶寶滿月的日期也很近,所以這個月彌月蛋糕當了我好幾天的營養早餐。兩位可愛的媽媽對大家很好,知道大家想吃阿默的蛋糕想瘋了,所以兩位好貼心的各自買了阿默的不同口味來當彌月禮送給大家。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