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琇婷每星期都得去學校上課,離開學生時代已有一段日子了,剛開始上課時還真有種莫名的興奮,但是上了幾次課之後,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老師不是我的菜,所以有時還是會昏昏欲睡起來,嗯,咱們繳學費不是去睡覺的,我得克服打瞌睡才行,乾脆我把老師幻化成杰倫好了,這樣應該就不會想睡覺了。哈

結果我跟琇婷現在都很期待休息的中午時間,難得來到平常不大出沒的學區附近,當然要去學區附近吃便宜又大碗的學區小吃啦 ! 更感謝胖達兄這天出現帶我跟琇婷去吃肥肥還替我們介紹校園環境,真是太感激你了,因為我是個超級大路痴,剛走過的路都會忘記~還好有你的熱心,讓我跟琇婷知道下課後該往哪邊吃肥肥去~

我家琇婷越長大越出落的標緻動人,是我最貼心又細心的小老師&小幫手。

上的是Illustrator課程,完全是門外漢的我在上課前很害怕學習會有點吃力或跟不上速度,還好老師上課都一步步來,且講義整理的淺顯易懂又仔細。剛學的我覺得科技很神奇,用軟體在電腦上畫一畫,一張圖就出來了,希望未來我也能畫出漂亮的圖。

下課後胖達帶我跟琇婷來到興大旁的宿舍街用餐,這間品味簡餐一進來就能看見忙碌的工作區有人在打轉。

剛好有一桌位置~就是我們的啦 !

價位平價,因為開在學區旁,不便宜很難存活下去,當然還要大碗。

自從hotel one 晚餐琇婷扮成小倩後,現在有時候都會變身,像這時就是,而胖達很貼心的幫我們逞湯舀水的,渾然不覺一旁的琇婷已經悄悄不一樣。

飲料跟熱湯當然是任你喝到飽啦~

豬肝炒麵,45元,超大一盤,一炒好上桌是香氣撲鼻,但琇婷說口感還好,香氣勝過口味太多,品味簡餐很細心的是麵跟飯是分開兩個鍋子炒的,不是用同一個,可能是避免麵飯的味道混雜吧。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醬爆雞丁蛋炒飯,粒粒分明的炒飯就好吃了,非常大的一盤,但是胖達一點也沒有要分我的意思,只是默默地慢慢地把它吃完,都沒注意我流滿桌的口水

蜜汁肉排飯,50元,有3樣配菜能選擇;由於物價上漲,通常在學區外已經很少見50元便當了,所以在這裡見到50元便當時,親切感油然而生。排骨上的蜜汁看起來可口誘人,但實際上,可能太蜜汁了,有點鹹。

在學區最無敵的就是熱騰騰的炒麵炒飯啦,50元便當剛好的整數也讓人愛不釋手,便宜又大碗是學區特徵,最近經濟有點拮据,以後都往學區發展好了。

品味簡餐˙快炒 04-22852348

台中市興大路352號(中興大學男生宿舍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