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436_935190946491988_3092793350531432803_n.JPG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他的名字就是沒有名字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BGC_20150116125354.JPG

食在cafe[已歇業]一看雪倫PO文就一直很想來,知道格友的尾牙交換禮物PARTY地點選在這裡,我超開心的。希望心裡願望能一直實現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7208.JPG

水武牛是快炒達人同學阿聖介紹的,對美食講究的他很難得跟我推薦餐廳,水武牛是我們同學這麼久他少數跟我再三推薦的餐廳之一。水武牛現在已更名為炫牛碳燒牛排館,而且遷徙到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72號之12囉。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N3986.JPG

這天來到ATT4在4樓的甜蜜王國,繞了一圈後決定先到5樓去覓食,吃飽再來4樓吃甜點,在5樓逛了一大圈,本在拉麵跟義大利麵間猶豫不訂,後來覺得這間薄多義氣氛很不錯,所以就先在這邊解決午餐。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4435.JPG

這天應野生鄭雨盛團長的邀約來到了甫開幕的傑斯丹尼Just Diner,是說我在家明明看好了地圖,沒想到在目的地附近也跟小花一樣迷路在蘇媽媽湯圓,後來經團長跟小花指點,才知道從英才路看到模範街13巷轉進來才比較好認。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806252_924315757579507_8721465459757357739_n.JPG

這間鑽石熊我注意她好久了,因為我很喜歡提拉米蘇,以前是瘋狂地會去瑪莉亞廚房訂一整條拉米蘇,然後分幾天自己把她吃完的人,可瑪莉亞廚房的提拉米蘇酒香味較重,所以對酒精過敏的我也不能太常吃;而這間鑽石熊就沒有濃烈的酒味,所以我跟友人都吃得很開心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N4516.JPG

日子私房小館,會得知這間巷弄間的私房料理是透過雪倫的分享,那天豬扒飽女神說要幫我跟蓁蓁慶祝生日,原本以為是少部分人聚餐,沒想到認識的人一個個的出現,謝謝你們大家為了要給我們驚喜,都一直裝作不知道這天的聚餐,然後再悄悄地出現,這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N4642.JPG

YY Lite是阿官集團的新品牌,阿官一直擴大在擴大,之前吃過的元也咖啡現在也隸屬於阿官集團,台中真是越來越多新店了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4201.JPG

隱藏已經來吃好多次了,不過每次都是不同店,哈。這次冬季推出新菜色,謝謝索爾哥的邀約,讓我們在平安夜能聚集在一塊。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4282.JPG

之前就有一直在收看魚仔的部落格慢活人蔘魚仔的手藝非常好,常常看她分享自己手做料理,對於她神奇的自創3D湯圓更是留下深刻印象,一直希望她能開團購,可惜她只是做興趣的,並無販售的打算,讓我只能看得到吃不到(淚)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