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13

這天陪媽媽去買包包,順便就在新光三越用餐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介紹勝博殿的炸豬排很好吃,剛好炸豬排是我的最愛之一,所以雖然他的價格讓我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常常吃,而且高麗菜絲、小菜、白飯、味增湯都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所以還是給他衝進去了...

************



水亮水亮的,感覺剛從田裡洗起來


高麗菜絲要配這個柚子醋,不用淋太多,一點點就很夠味了喔


無限續的小菜是醃漬的白蘿蔔以及甜豆,我續了好幾盤...


醬料是芝麻加上豬排醬,自己動手磨,很好玩~


用這根木棒磨,超樸實的,好像回到農村生活喔!


這是我的综合餐,有炸廣島生蠔(冬天才有喔)、起士豬肉(起士濃到滿出來了啦~)和腰內肉,拼盤啦~他的麵皮超級給他酥脆,咬下去會喀滋喀滋的,喔~我愛豬排啦



這是媽媽點的千層錦豬肉捲加炸大蝦一隻,看見豬肉的層次嗎?吃起來真的一層層的層次分明,這個也好吃~



附餐的抹茶冰淇淋,很冰很抹茶,還灑了黃豆粉,很對味喔~

***************
好吃又新鮮,服務很好,一餐吃下來將近千元了,所以還是偶爾來吃,不能常來,因為我是小老百姓...

*************
勝博殿 04-22552368
台中新光三越九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