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3

這天心血來潮的想運動,於是本來騎摩托車需要30分鐘的路程,我用步行的,從大里市給他走到公益品田牧場那,還選擇了一個早上剛飄過雨的下午,想說體驗一下一個人漫步的感覺,當一下古代人~結果沒想到這一路走,走了我將近快3小時,踩到狗屎不說,還被狗追...

重點是,走到一半,我就餓了,然後還飄起雨來,於是乎我就一個人撐著雨傘,拎著包包,又累又餓的繼續進行自以為很偉大的漫步。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天運動量特別大的關係,吃完晚餐過沒多久又餓了,所以就跑去定食8用餐~因為有很多小菜還有湯可以無限續,會吃到飽飽飽

 

這時候已經又餓又累了,才走到一半...MP3聽到一半還沒電..

路過的小溪,裡頭有吳郭魚~沒有花可賞我只好賞魚~




8款定食,一律200


定食附漬物、小菜、茶碗蒸、味增湯、甜點和飲料。小菜和白飯以及漬物、味增湯都可以在續

有我喜歡的牛蒡絲,多吃對身體很好。飲料和甜點就一般般,茶碗蒸很Q滑,白飯粒粒分明的很香很好吃



厚切的豬排

 

 

定食8很平價,又有很多小餐點能無限續,讓人不用再多做加點就能吃的很飽。

可是可能因為那天我去的時間比較晚,所以當我在餐點上來前先拿著碗要去自助吧盛取無限取的湯和小菜時,服務人員告知我說餐點上桌都有附,我如果吃不夠在去拿就可以了,所以我又回到座位上乖乖的等我的餐點上桌,可是上桌大概不到10分鐘吧,剛跟我說完話的服務生已經開始在整理收拾我面前2公尺的自助吧了,也沒有問我份量夠不夠要不要再拿取,他就開始收了...感覺不太貼心...不過我也不應該了,太晚去用餐了,以後不能太晚去用餐阿~這是這次的經驗

定食8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