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很奇妙;能將兩個風馬牛完全不相干的人突然的,就牽在一起。從來,我就沒想過,你會出現在我生命裡,甚至於成為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個人。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再這樣去愛一個人了,因為我不敢愛,也可以說我不會愛,我不知道該怎麼愛,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卻不一定有那麼多。對我自己,我沒有自信,我不知道,我到底哪一點好,曾經被背叛的陰影,籠罩我很久,我不知道,我哪裡好,真的,我沒有自信。雖然被背叛不全然是我的錯,可就像你說的,我是庸人;有時候,我總是會把所有的錯往自己身上攬,我會想,是因為我自己不夠好,所以對方才會往別人的懷裡靠,雖然,我做的已經夠多了。

和你在一起後,我成長了好多,觀念也改變了好多,雖然在你心裡我還只是小朋友一個,但是因為你,我真的慢慢一點一點的跨過心裡的那層障礙,這點我很謝謝你,真的。

之前雖然有不少桃花,可是我想在一起的,從頭到尾始終都只有你而已。好野人雖然能讓我過很好的生活,可是那些物質上的東西,只要我努力打拼一點,沒天沒日的加班,那些東西,我也能給的起我自己。

我喜歡的是和你在一起時那種平靜專心的感覺,只要靜靜的看著你,心裡就莫名奇妙的開心,你給我的心靈上的富足,那是無價的。

所以,北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