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52    

電視劇痞子英雄我有看,電影拍第一集我也有看,第二集當然不能錯過啦。

而且劇情緊湊又帶點推理,感覺越看會越聰明的感覺,因為要用到腦袋瓜

DSCN1435

DSCN1458

這次的很幸運地抽中愛評網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特映會,在SOGO的華威影城舉辦。

DSCN1457

這是我第一次抽電影票說,所以很緊張,因為注意事項寫著要提早到現場劃位,所以我緊緊張張地在麵屋輝吃完晚餐趕緊再衝去劃位。

DSCN1455

到了現場果然人很多,很害怕會不會有劃不到位的情形,還好還是劃到了。

DSCN1463

華威影城的天花板也有音響,杜比8.1的聲響效果果然很震撼,配上痞子英雄這個劇情超緊湊,一堆槍戰、肉搏戰的影片真的很震撼。

DSCN1452

趙又廷的演技無話可說,從電視劇痞子英雄時我就很喜歡他,感覺就是正義的化身,然後是傻傻往前衝的那種正義,為了救人,奮不顧身,這部片把他的形象塑造得很好啊!

DSCN1456

張鈞甯的演技也很棒,有一幕跟哥哥重逢的場景,從見面到對決到相擁,眼淚落的超級自然,我都感動了。

DSCN1459

更新哥一開始對他印象其實不是很深刻的,因為在步步驚心裡,眼光都被吳奇隆跟劉詩詩吸住;但是在這一集,他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他有著仔仔在電視劇痞子英雄裡的些微雅痞,可卻又條理分明,偶爾還會搞笑,雖然感覺不是很會打,可是感覺得出來他是默默的支持吳英雄,而且總是在關鍵時刻救了他,整部片看下來,他的帥氣其實不亞於趙又廷。

DSCN1460

整部片劇情很緊湊,無冷場,只不過有些場景跟橋段讓人感到心痛,不過我只能說,做決定這件事真的很令人難以抉擇。

看到一半感覺好像世界真的會沒希望,但還好主角群們還是力攬了狂瀾。

10675724_861561210521629_9134030456242051008_n

回家的路上,聽著從MY MUSIC下載的由蕭敬騰詮釋的痞子英雄主題曲,很有FU啊,不知道怎麼就有種蕭蕭然的感覺~

值得去看的一部片。10/2開始全台上映

劇情簡介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末日將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一個憑直覺,一個求證據,挑戰艱钜的任務!身陷隧道爆炸與神秘組織的夾殺中,讓案情追查更加撲朔迷離…。就在全港備戰神秘邪惡力量之時,最大爆炸襲捲全城,造成電力中斷、飛機墜毀、捷運爆衝,整座城市陷入一片黑暗…。

九死一生之後,吳英雄和陳真才得知徐達夫懷有身孕的老婆(關穎飾)已被神秘組織挾持,並將她的身體作為生化武器「伊魯康吉」的活體試驗。

生化危機一觸即發,軍方派出黑鷹部隊加入搶救人質的行動,南區分局鑑識官藍西英(張鈞甯飾)卻發現神秘組織最核心的秘密!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