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罌粟用餐發現有擺了新的名片=扒兩鍋,名字好特別,想說改天要朋友一塊去吃看看,沒想到當我在罌粟用完餐之後,朋友來載我說想吃宵夜,盛情難卻,雖然我已經吃的很飽了,還是跟著他們去了,因為我已經吃飽的關係,所以是和朋友共鍋的,但是這麼大一鍋,也讓我飽到快滿出來了




到達扒兩鍋已經快11點了,客人還蠻多的


店裡面的風格都是明亮簡單風,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簡潔明瞭的風格,看了就好舒服

連洗手間也印上了LOGO,有時候文字就是最好的裝飾品

佐料區和餐具放置區整理的好乾淨,不像有些小火鍋店都醬料、湯汁滿溢,扒兩鍋的服務人員很勤快細心,隨時注意客人的需要還有環境的整潔,加分加分+++

配料不用太多,基本的幾樣就行了,哩哩扣扣的加了一堆,反而食材的原味都不見,湯頭的味道也會跑道,扒兩鍋很貼心的有注意到這一點,只提供幾種必備基本配料

桌子好乾淨,餐具也擺設的很整齊,筷架好特殊,可以放入也能擺著,讓我在那反反覆覆玩了好久

餐點很平價,鍋底都一律198,每鍋均附菜盤、冬瓜檸檬冰沙以及白飯和冬粉及烏龍麵3選1。湯頭很特殊的有蛤蠣鍋,還有店長推薦,那當然首選就是他啦!而四川麻辣湯底很貼心的可以選辣度喔!

副食類有我最愛的滷肉飯!看到滷肉飯我眼睛都雪亮了起來,所以雖然我已經很飽了,還是又給它點了一碗滷肉飯!配料很特別的有多利魚、曼波魚皮(好果凍喔!可惜到後來相機沒電,所以很多照片沒拍)和九層雪枝揚。第一次吃到九層雪枝揚是在三輪車關東煮,沒想到丸類加進九層塔會是如此的好滋味可惜我是在吃飽的狀態下來到扒兩鍋,不然應該會加點好多東西,沒關係,我已經把我想吃的都記起來了,下次還要來!

菜盤也很豐富,有我喜歡的甜不辣和南瓜以及木耳!好開心!很少看見店家在菜盤裡放木耳的,真是營養滿分!還有他們家的豆腐久煮不爛,軟綿好吃!

菜盤的碗很深又大,真是便宜大碗


羊肉盤和雞豬雙拼,推薦他們家的肉,尤其是羊肉,沒有腥嬗味,吃起來就是讓你覺得很羊肉,卻沒有羊騷味,沒想到198的價格能吃到如此品質,整個驚艷了我



海鮮雙拼,由於我已經是飽食的狀態,所以蝦子我沒有吃,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懶的剝啦˙˙噓,不要把我懶惰的秘密說出去嘿

這就是我的蛤蠣鍋啦!店家給的十分大方,份量多之外,每顆蛤蠣都有選過,都平均大喔!我選的是北海道昆布鍋,湯頭鮮美的讓我好想連鍋子一起喝下去喔~餐桌紙上有註明每隻白蝦、蛤蠣、牡蠣和雞蛋皆是王功自家養殖直接配送,難怪嚐起來會如此新鮮自然又無負擔


冬瓜檸檬冰沙,這也是自家製作的,比例調的很好,冬瓜的甜中合了檸檬的酸,店家很厲害,我覺得這比外面飲料店調的還要好喝,好想買一大壺回家喔~可惜不外賣。

 

扒兩鍋的食材吃起來都好新鮮自然,部分海鮮還是自家養殖,讓人吃了清爽無負擔,服務又很好,這次相機沒電所以很多照沒拍,下次還要找朋友一塊去再補拍囉!雖然扒兩鍋離我有點遠,但是為了美食,再遠也值得啦!

 

扒兩鍋 04-24528885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2-1  (7-11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