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布院.jpg

B-speak瑞士捲是御三家其中之一的温泉旅馆山莊無量塔(MURATA)經營的甜點店,主要販售瑞士捲,只要來到湯布院,幾乎每個人都會來買,網路搜尋湯布院必買美食也一定有他,而且網路搜尋到的建議是說,盡量早點來買,因為瑞士捲有分大捲跟小捲,口味有原味跟巧克力,通常小捲都是先賣完的,因此如果到了現場,看到還有小捲的瑞士捲,不要猶豫立馬買阿~~~~。

DSC04751.JPG

DSC04753.JPG

地震後的湯布院遊客很少,但我們來的時間點恰好店家都已開始慢慢營業,所以很幸運的,B-speak並沒有排隊人潮,整個湯布院的遊客也非常非常少,雖然避開了遊客人潮逛得很愜意,但是也有許多商店都沒有營業。這天我們在湯布院逛了好幾個小時,這裡的氛圍真的很棒,每個小店都能讓你逛上許久,希望未來還能再來好幾次湯布院>。<

DSC04754.JPG

店內環境簡潔明亮,也有座位可以讓顧客休息。

DSC04755.JPG

瑞士捲的大小盒裝,圖左的大捲的是1420日圓,圖右的小捲的是475日圓。

DSC04757.JPG

除了主要的瑞士捲,也有販售一些其他的商品。

 

DSC04752.JPG

我們各買了一個原味小瑞士捲跟巧克力小瑞士捲。

DSC04782.JPG

包裝好有質感。

DSC04789.JPG

層層包裝將蛋糕捲固定的很好,也附上了保冰袋,這是巧克力口味,巧克力濃卻不厚,蛋糕體蓬鬆帶點柔軟,有著些微自然樸實的孔洞口感,微微的濕潤,口感很自然,鮮奶油很輕盈,是很清爽的巧克力蛋糕捲。

DSC04791.JPG

相比之下我較喜歡原味,蛋香麵粉香濃郁的自然,蛋糕體不是很細緻的那種,吃起來是樸實自然的,喜歡他的鮮奶油,口感很輕盈且不膩口。

B-speak瑞士捲口感是帶點濕潤,且自然樸實的,吃起來很自然,內餡鮮奶油則是非常細緻輕盈,自然和細緻融為一體,難怪他生意會如此之好了,對了,還有它的口感吃起來都不會甜膩喔,甜度很剛剛好,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膩口的問題^^ 

B-speak    電話  0977-28-2166    

預約專線  0977-28-2066(15:00~17:00)(提前5天電話預訂專線)

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3040-2

營業時間  10:00~17:00

公休日不定期(每年兩次)

官網 http://www.sansou-murata.com/zh/facilities/b-speak/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