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03

DSCN8998

沒工作在家的阿宅日,我通常是泡麵度過,因為平常已經奔波在外,沒事的休假日我就戀家戀的不想出門,就算家裡沒泡麵,我也會喝牛奶吃水果度一天。媽媽知道我休假都懶得出門,所以都會在家裡冰箱塞滿東西,這天,讓我發現了新玩意.............。

DSCN8996

DSCN8997

色彩鮮艷的手工水餃,而且內容物還是採用蔬菜汁所製成,太新奇了,所以這天捨了泡麵煮了彩色水餃。

 

DSCN8999

一盒裡面有20粒手工彩色水餃。

DSCN9001

會稱作霸王餃不是沒有理由的,一顆的大小都接近我半個手掌了

DSCN9003

除了鮮豔的水餃,我還加熱了前一晚在江南燒吃不完的橙汁排骨當配菜,沒辦法,我是個無肉令人俗主義者,所以這輩子,我應該是無法入行尼姑這職業。

DSCN9004

我喜歡手工水餃那不規則的緞帶邊,剛起鍋的水餃,濕淋淋的好誘人。

DSCN9005

黃色的餃皮是加入南瓜汁製成,內餡是玉米豬肉餡,第一次吃到水餃餡裡有玉米的,吃起來很有顆粒感,嚼到玉米粒還有汁液噴出,口感很好,而且豬肉餡沒甚麼肥肉比例,吃起來清爽。

DSCN9006

淡紅色的是紅麴番茄皮,內餡是白韭蝦仁豬肉餡,因為加了白韭,所以吃起來比較有菜的感覺,但因為還有蝦仁,所以整體口感會帶一點點的Q。

DSCN9007

白色的是小麥皮,內餡是常見的高麗菜豬肉餡,但因為大顆飽滿,所以吃起來過癮。

DSCN9009

紫色的是紫山藥皮,內餡是少見的花瓠瓜虱目魚餡,口感吃起來比較細緻說,而且因為是魚肉,所以是清爽型來著。

DSCN9011

綠色的是菠菜皮,內餡是韭菜豬肉,韭菜味不會過重,還挺清香的。

吃個飯還能如此色彩鮮艷的,看了就心情好好,而且每一顆口感都不同,吃到的口口都是驚喜,由於是手工水餃,所以都大顆飽滿,他現在已經成了我家冰箱的常客了,有了他,我一陣子沒煮泡麵了。

五色蔬果霸王餃哪裡買 ? 布丁媽媽是在領鮮跟全聯這種大超市買的,後來為了寫這篇上網查了下,發現有官網,官網上購買也是OK的喔~

官網 http://www.binbin.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