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我們去泰國的領隊Golden最近很常帶團去泰國,在團與團之間的空檔,跟班花盈如約了約,時間上喬了喬,就一塊出來用餐了。由於他們兩人都喜歡吃中式料理,而我喜歡西式,所以這次地點就選在中西合併的不設限。

說真的,那店名落款的真的很藝術,就算仔細看也要端倪許久....

在一排灰泥的房子中,一抹白很突兀的闖進。第一印象,就讓人鮮明。

室內佈置很原味自然,讓人一走進就期待起這裡的料理。

明亮又原始的空間讓人很放寬心

簡單明瞭的擺設讓人喜歡

每道餐點都印上了口味說明,任君挑選,很貼心的連飲料都印上了。

醃漬的蘿蔔乾清脆又帶著醃漬的鹹甜,很開胃。

生菜沙拉雖然簡單,但上頭淋的胡麻醬味道濃郁,頗有畫龍點睛之效。

蔬菜清湯有著九層塔獨特的芳香氣味,淡淡的原始自然好滋味。

隨餐均附上白飯一碗~

芫萎籽椒麻雞腿排


採用雞翅部位,表皮炸的很酥,配上椒麻南洋香料,真的是讓人酥麻了起來~會辣喔!


香煎豬里肌佐昆布照燒醬,道餐點一上桌,照燒醬濃郁的味道就傾洩了整桌,讓人飢腸轆轆了起來。

豬肉採用以穀物飼養的香草豬肉,肉質結實富有彈性,耐咀嚼。

菲力香蘋奶油燒,那一抹黃,很跳色。




菲力煎的很軟嫩,肉汁都被封在其中,一口咬下,斷面中雖然有血,卻沒有絲毫血腥肉味。但由於是搭配白飯,所以白飯中沾著菲力血...感覺很像小時候吃飯吃ㄧ吃牙齒掉了流血的畫面。


現搾的果汁,很原味,柳橙汁微酸微甜的口感我喜歡。奇異果也是營養滿分!

在不設限用完餐之後,盈如問我有沒有吃過花蓮提拉米蘇,說真的,知道提拉米蘇很好吃很有名,但提拉米蘇在台中開設這麼久,我還真的沒去買來品嚐過,剛好又在這附近,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去續了下午茶。

草莓巧克力,上頭的是大湖草莓,內餡夾層採用法國Brousse Vergez製作的草莓餡,再配上鬆軟的戚風蛋糕,一入口,心就暖暖的被甜蜜給膨脹。

提拉米蘇+抹茶蛋糕。

抹茶蛋糕採用安佳天然無鹽奶油和日本進口抹茶粉,些許的甜卻一點兒都不會讓人感到膩和負擔,很貼心的日式。

提拉米蘇入口有微微的酒香,配上Marscarpone綿滑的口感,參雜著餅乾的顆粒粗糙感以及可可粉的成熟微苦,層次多寡攪和一塊,我愛上了提拉米蘇。

藍莓派

餡層分明,藍莓是美國進口的,吃的到整顆的果粒,果粒拌著濃稠的果醬,香甜滑順。

接著,插入廣告一則~

盈如小姐有一款包包要出售,我們請他本人示範包包使用方式

平時若無使用,可以擺著好看

更可以掛在肩上顯示出女性的甜美大方~

有聽到包包打從內心的吶喊在尋找他的主人了嗎?

只要出價就賣喔~意者請於肥布丁留言版留言喔!

Golden每次拍照都很容易眨眼睛

這是重拍第99次~

拍到我的時候笑容都僵了啦...

 

不設限的服務很貼心,服務生都會偷偷觀察我們的用餐速度依序上菜,而且每一道餐點都會詢問我們的滿意度,講話又輕聲細語的,讓人感到很親切。無論是食物或是服務,不設限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懇和真切。

而提拉米蘇,身為台中人,還是去買來吃ㄧ下吧!平價又好吃,難怪會被台中人蔚為風潮~

 

不設限食飲空間  04-23782029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星期一公休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nolimit330

花蓮提拉米蘇(台中店)  04-23753318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台中美術館旁)

官網

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如要購買班花盈如的包包請於肥布丁的留言版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