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路上逛啊逛,逛到台中試吃會的網頁,加入了粉絲,看到有辦試吃會,想說就去報個名吧,也沒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過幾天上班時,我一出無塵室,手機一開機,就接到主辦單位的來電,當下真是開心到不能自己!很開心能如此幸運!

還記得那天跟琇婷騎了1小時的車,穿著雨衣在山路鑽來鑽去,而這一切,都是値得的!在試吃會,有了全新的體驗,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品嚐到老闆的獨家秘方美食,體驗到老闆跟老闆娘的熱情溫暖,這種種的一切,讓我到現在還感動久久無法平息˙˙˙

這是這次參加的成員,由於是第52次的試吃會,所以我們是52班同學!大家都很熱情好相處喔!

吧檯的光線很夠,給人很明亮的感覺

橄欖樹也有陶土教學,架上陳列的有老師和學生的美麗作品。來到橄欖樹,不只讓你體驗美食享受放鬆還能多學才藝喔!

老闆真是了解小朋友,還用海綿寶寶來提醒小朋友,小朋友最愛海綿寶寶了!我也是

好喜歡這個陶貓,本來想要問老闆有沒有販售,可是後來吃東西吃到忘記了~不知道下次再造訪時這隻貓還在不在?

老闆是個很重情義的漢子!還把朋友寫的對聯安置在桌上



橄欖樹還有出產超好吃的手工現做養生爆米花,每日限量的,老闆那天很大手筆的送我們一人一桶當伴手禮,而由於太好吃了,所以我們那天現場又跟老闆買,結果為了顧及品質,所以一天只有500桶,而當天都已經全部宅配出貨了,所以沒有預約的話,現場買是買不到的。但是老闆真的對我們很好,那天其實已經準備休息了,又為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特地去炒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真是太謝謝老闆,您辛苦了!

很貼心的,還提醒顧客天雨路滑

洗手間也是很農莊風,好樸實

洗手檯的水龍頭好特別,有展翅飛翔的老鷹駐足。

這是梅花,現在雖然沒有發芽,但老闆娘說每當1月1日時,他就會準時的開花,絕不遲到早退,很神奇!

這裡是橄欖樹夢想園地,那當然就得有橄欖樹啦!這棵高直筆挺的就是鎮店之寶橄欖樹

看這綠油油的青橄欖,讓人好想摘下來醃漬蜜餞

這隻狗是老闆養的小可愛,他很乖巧喔!看這張他的憂鬱眼神,超媲美梁朝偉的啦~

這裡還有老闆娘細心培育的蘭花

還有山間小徑帶你通往夢想~


穿灰黑條紋衣的是如音大姐,人很好相處喔!左邊的大美人則是東森嚐鮮LETˋS GO的美女主播許晶晶




哈~大家都說我跟琇婷像姐妹,她比我正多了啦

橄欖樹夢想園地裡頭重了許多植物蔬果,這張左邊的是九芎(我沒記錯的話,田園專家林大哥同學介紹的,這很像龍眼,但其實不是),右邊綠蔥蔥的則是蘆筍,沒想到蘆筍的葉是羽毛狀,好美。

這棵則是咖啡樹,這棵林大哥沒介紹我就知道了,因為我facebook餐城裡有種,真的簡直一模一樣

由左至右,九層塔、桃子、茄子以及可以豐胸的青木瓜,橄欖樹所有的餐點食材都是自己種植的,有機無毒安心。

沒想到連白柚都有,老闆聽到我們說想吃,就馬上去摘了幾顆剖開給我們吃,真是好感恩啊!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白柚,除了多汁之外,還帶著柚子獨特的清香,而且好甜,一點澀味都沒有。


種了這麼多植物蔬果,當然要有保家衛園的狗狗啦!老闆還很用心的幫狗狗蓋了舒適的狗屋。真是個居家認真的好男人!!





這位攝影師,一問之下,沒想到竟然是同事˙˙˙雖然分屬不同部門,但卻是同一個廠區,同一個員工餐廳用餐吃飯,卻怎麼遇都沒遇到過,結果竟在這深山裡遇到!太令我跟琇婷驚訝了~不過公司裡的工程師還真的有才華,他拍的照片還真的是一極棒!這篇網誌裡頭狗狗灰色照片那張憂鬱眼神就是被他激發的!幫你按個讚!

接下來請期待餐點部分囉~最近比較忙,PO的比較慢,等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