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會剛開始時大家都要來個簡短的自我介紹,真是緊張了我~

吧檯有盆發芽的小盆栽,忘記問老闆這是什麼了,好可愛

這是台中試吃會志工團隊的隊長~大獸先生,他是個愛吃美食的獸醫

溫柔又認真的老闆娘

熱情豪邁的老闆

美女主播晶晶和可愛大方的洪主持人

接下來,來介紹搖擺雞

橄欖樹所使用的水是未經開發的山頭所匯流而成的山泉水,所以種出來的蔬果特別多汁清甜,水也特別好喝,放養在山裡的土雞們更是吸收山間日月精華。橄欖樹遠近馳名的就是搖擺雞,為什麼叫做搖擺雞呢?話說老闆小時候曾看見山上人家將雞料理好了之後都擺在山中的籃子裡罩住保溫,讓雞更入味;長大後老闆如法泡製但做了些許更改,他使用構木來烤雞,烤上整整40分鐘,讓雞充滿了柴木的特殊香味。

搖擺雞是橄欖樹的招牌,4人份套餐,附炒時蔬及新鮮菇類湯,一套1600元,需事先預約,現場來當天點是吃不到的,因為雞需要醃漬,而且老闆還得劈柴,費時費工,所以想來吃搖擺雞,要記得預訂喔!

剛烤好的搖擺雞熱騰騰的出現了,那香氣瞬間勾起大家的食慾,可惜那香味無法複製,不然我就貼上給大家看

雖然餓了,但因為得拍照,所以不能馬上肢解雞,只好先吸飽香氣過過癮解解饞...

大家都在比說是搖擺雞大還是我們臉大...這證明了大家都是小臉美人啦!哈

老闆真是有夠貼心的,看我們這桌都是弱女子,於是親自下海幫我們把搖擺雞給大卸八塊,真是感心啊~

就在此時,小黃狗看大家都把關注力轉到搖擺雞身上,於是落寞的走了出去...沒辦法,大家都餓了,等會吃飽再帶你出去玩喔~乖

感謝老闆幫我們把搖擺雞給處理完畢~開動囉

手拙,拍不出完美的照片來詮釋這搖擺雞所帶給我的震撼,除了那撲鼻的香氣之外,雞皮雖然只有薄薄一層卻好酥!而雞皮下脂肪融入細嫩的雞肉裡,吃起來好多汁!而且還隱隱約約的在嘴裡散發出肉的甜味,第一次吃到烤的如此好吃的雞,讓人捨不得大快朵頤,只想細細品嚐。


搖擺雞的銷魂滋味從這位大美女的表情就能看出

吃雞真的不能維持很美的姿勢˙˙˙

哎,我說,琇婷小姐阿˙˙˙你把雞當披薩吃嗎?

炒高麗菜,老闆自家種植的有機高麗菜,山上種的高麗菜就是不一樣,好清脆甜喔~等我中了樂透,我想買100顆帶回家

現炒白精靈菇,這是老闆清晨採起來的,現採的菇帶著山中的露水,料理起來格外的鮮甜,再加上菇類嫩脆的口感,那鮮味和甜味彷彿海鮮似的,很鮮美!

老闆娘看我們大家對這白精靈菇很有興趣,還拿了食物現場教學


興致一起,大家都拍起白精靈菇販售廣告來了

套餐裡還包括了現煮菇類湯,湯裡頭所有的菇類以及金針都是老闆自家有機種植清晨現採




每朵香菇吸飽了柴魚湯汁都大又飽滿,一口咬下那鮮味和甜味在口中彷彿奏了一曲交響樂





大家都喝的不亦樂呼

咱們家琇婷被採訪,卻好害羞,不敢看鏡頭,只看著美女主播晶晶,這樣也對啦!如果是我也想看著美女不看鏡頭,美女難得一見啊


大家都說我們像姐妹~

 

緊接著,是下午茶篇,再等等我呦!我已經加快手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