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又抽中參加台中試吃會,連續兩次都抽中,心裡真是開心到不能自己。趕緊跟同事換了班,前去吃肥肥。早上出門時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怎知開車到了半途,竟下起朦朧雨來了,每次來新社都下雨,所以新社總帶給我ㄧ種朦朧美的感覺。

這次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每參加一次試吃會,生命裡就會又多了一次驚喜。

而安妮公主花園的副店長很熱情的跟大家分享她跟弟弟辛苦的創辦史還有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熱情的讓人感覺溫暖,安妮公主提供的不只是美味的餐點,不只是幸福的拍照景點,還有他們對園藝以及安妮公主花園所投入的認真與努力,這,才是讓人亮眼到睜不開眼的幸福。


這次去參加我跟琇婷又被當成姐妹,能被認成是正妹琇婷的姐妹我是很開心啦!但是能不能說清楚,我是姊姊還是妹妹啊~我不要年紀比她大~我不要~我不要~

哈~最近事情太多,感冒也還沒好,安妮公主花園的食記得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