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爆滿的攤位坐落於美村路跟公益路的交叉路口,白天是火雞肉飯營業的店面,晚上九點後騎樓就成了松香的營業空間,非常好認,只要在9點後一經過美村路跟公益路交叉口紅綠燈那,人潮最多的就是松香所在地,而且很誇張的,越晚人越多。

念念不忘這間很久了,每次經過看到那誇張的人潮,就很想體驗它到底是怎樣的好滋味,終於在這一天,香吉士刀神被我閃閃發亮的淚光打動,很出乎意外的答應我要請我吃我肖想已久的松香,天啊~他一答應的那一剎那,讓我開心到連騎摩托車都在飛~

這次的照片拍的不大好,因為燈光實在是太昏暗了~請將就點吧~


在如此不景氣的時機,位於熱鬧的台中市區,還有如此平近易人的價格,也難怪松香會高朋滿座了。

半肥半瘦的滷肉飯不會讓人感到油膩,附的蘿蔔乾辛辣辣的很下飯。

米糕,雖然跟滷肉飯長的很像,但是實際上是不同的,口感上比較粒,氣味也比較香。

炒麵,單純簡單,但就是讓人懷念的好滋味啊!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這一定要加東泉辣椒醬啦!

综合湯,料超多的,有豬血、油豆腐、豬肚、竹笙等,喝完湯就已經飽5分了囉!

 

松香東西非常之平價,餐點也充滿濃濃古早味,難怪讓人趨之若鶩。如果你忙了一天,錯過了晚餐時間,又想吃古早小吃,那就來松香吧!

松香

美村路&公益路交叉路口,紅綠燈旁火雞肉飯騎樓下。

PM9點後人潮最多的就是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